上海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當眾裸身受辱

2018年08月06日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時年29歲,山東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區傳福音時,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並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針對信神一事對王小小進行審訊無果後,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押至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週,管教每天都要求王小小站在犯人的最前排當眾脫衣,裸身起立、蹲下和轉身,外面的男警也能通過監視器看到裡面,以此來羞辱王小小。警察還要求王小小背監規,背不出來就讓同監室的人一起盤腿靜坐,腿坐累了也不能伸直。有一次王小小實在忍受不了便伸一下腿,管教就讓她一動不動地面壁思過。當時正值寒冬時節,王小小只穿著單薄的囚服和夏天的涼拖鞋,坐在開著的窗戶旁邊,大腳趾的指甲蓋都被凍掉了。

2013年1月7日,王小小被拘留一個月後獲釋。

獲釋後,警察以查封房子相威脅,讓房東趕走王小小。王小小被逼無奈只好搬家,帶著孩子過了八個月流離失所的生活。過年期間,警察還讓住在對面的一對老夫婦監視王小小,致使王小小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毆打 警察滅絕人性竟往其嘴裡強塞尿不濕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點,惠美(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另一基督徒在某村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傳福音,釋放了他們。 次日下午3點,惠美與三名基督徒(郝麗,女,59歲;管秋彤,女,60歲;章雅,女,70多歲,均為化名)在某村傳福…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被逼裸體示眾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衛華(化名,女,55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 2012年12月14日晚上9點,因惡人舉報,五六名警察橫衝直撞地闖進衛華家。凶神惡煞地問她是不是信全能神,衛華肯定地說「是」。接著,三名警察不由分說,衝進衛華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將衛華的手機、筆記本電腦和信神書籍等全…

舒蘭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 受酷刑後被三名禽獸警察輪姦

2003年12月的一天晚上6點,吉林省舒蘭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秀芳(化名,女,55歲)與一名小基督徒(20餘歲,未婚)正在家中看信神書籍,幾名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搜查證就在屋裡四處搜查。警察搜出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兩人扭送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針對信神之事對兩名基督徒分開審問,…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判刑後遊街示眾

楊美靜(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楊美靜剛回到聚會處,尾隨其後的警察便強行闖入,警察給基督徒全部戴上手銬,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瘋狂抄家,每個房間都被翻得狼藉遍地,最終將搜出的信神書籍等物品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中午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