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惡化離世

2020年07月20日

鞏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個警察闖進鞏立冬家中,將她强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審訊。隨後,警察以「破壞社會秩序,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鞏立冬15天,將其轉押到拘留所。

鞏立冬被警察抓捕的當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讓村民拉着他到派出所找妻子,派出所所長告知其妻子已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鞏立冬的丈夫急火攻心,回家後病情加重,每天需要打吊瓶。次日,鞏立冬的女兒前往公安局,向警察講了其父親的病情,哀求警察放回鞏立冬。警察不但不放人,還説:「現在國家全面抓捕信全能神的人,誰敢放人,你要是給錢才能放人。」鞏立冬的女兒没有錢,警察便一直將鞏立冬拘留期滿才釋放,根本不管鞏立冬丈夫的死活。鞏立冬回家後,其丈夫已經病得奄奄一息,兩個月後離開人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夫婦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傷病情惡化致跌倒身亡

王剛(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張華(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3月,王剛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時年88歲)上前理論時被警察野蠻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傷,後因無人照料不能及時治療其傷勢越來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門抓捕、騷擾,王…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親人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威逼並軟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陳浩(化名,男,54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陳浩自從信全能神後,他的兒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從招遠案發生後,其親人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陳浩平靜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點,陳浩在做家務,其小兒子惡狠狠地說:「網上說得很清楚…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親兒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點多,杜勇在一聚會所聚會,就在他去厠所時,派出所6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翻箱倒櫃地抄完家後將其他兩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發現僥幸逃過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從此不敢回家,被迫…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謠言蒙蔽而對其逼迫導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歲),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點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電視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新聞後,便極力攔阻妻子信神,他氣沖沖地衝進廚房,一把將汪月拽起後摔在地上,並對其猛搧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腦袋「嗡」的一聲,左耳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