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門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聽信中共謠言對其施暴、毒打 留下後遺症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0月4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萍(女,43歲,湖北省天門市人)正在菜地摘菜,聽到大伯哥給派出所打電話說:「我家弟妹在信神,你們趕快來抓她!」1小時後,兩名警察驅車趕到宋萍家,一警察追問道:「你是不是在信神?誰傳的你?你在哪裡聚會?」宋萍沒正面回答,警察見沒找到證據就走了。

2014年6月4日上午10時許,宋萍的丈夫幫村民插秧,兩個村民在其丈夫面前談起電視上國家打擊全能神教會的新聞,並勸其丈夫要好好管管宋萍,不要讓其信神了。

下午1點左右,宋萍丈夫回到家對其大聲吼道:「我警告你,你趕緊給我別信神了。要是被我發現你再信神,我就打死你!」

6月7日中午12時許,宋萍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宋萍丈夫和村裡4人在客廳喝酒。一村民說:「這些天,電視、報紙上天天在說信全能神是國家反對的,你現在還由她信神!要是我的老婆信神,我早把她整過來了。」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慫恿宋萍的丈夫。

下午1點多,宋萍丈夫踹開房門,指著宋萍罵道:「電視上說你們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叫你不信,你偏不聽。」說著一腳踢到宋萍的胸口,又一巴掌搧向宋萍,並吼道:「你的書呢?我把它找出來都撕了,看你還怎麼信神!」說完就在櫃子裡亂翻。宋萍上前阻止,其丈夫又一腳把宋萍的右手踢出血來。後宋萍的丈夫搜到一本信神資料就撕碎了,宋萍趕緊把另兩本信神書籍收起來。其丈夫一腳踢來,宋萍用椅防範,丈夫的嘴碰到椅上,她丈夫立刻惱羞成怒扯掉了宋萍的一縷頭髮,發瘋似的猛踢宋萍的後背和腰部,邊踢邊罵道:「我今天就踢死你,看你還信不信神!」踢了十多分鐘,直到累倒在床上才罷手。宋萍被踢得趴在地上踹不過氣,渾身鑽心地痛。晚上,宋萍的背、腰椎、胳膊及身上的關節疼得整夜無法入睡。

次日,宋萍感到渾身疼痛難忍,連吞唾液都是痛的,就打了4天點滴,4個月後宋萍身上的疼痛才慢慢減輕。

2016年8月4日,宋萍因車禍住院,藉著醫生拍片檢查才得知,自己當時被丈夫毒打留下了很嚴重的內傷。

直到現在宋萍仍不能久坐久站,睡覺起床後,背部都是痛的,有時睡覺都會痛醒。因丈夫的逼迫攔阻,宋萍無法在家信神聚會,2017年7月,宋萍被迫離家一直在外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致其丈夫憂鬱成疾突發腦出血身亡

陳淼(化名),女,1964年出生,家住遼寧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陳淼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後被判刑3年。陳的丈夫周平得知妻子被羈押、判刑後,擔心其受苦、遭罪,整天愁眉不展、鬱鬱寡歡,只能以喝悶酒來麻痹自己。周平原本就患有高血壓,長期巨大的精神壓力與心理折磨…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兒子受中共謠言迷惑揮斧剁車

2014年6月3日中午12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麗芳(女,60歲)正在家裡吃飯,其兒子對馬麗芳吼道:「我正在選舉(參選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話,會把我前途毀了的。」 9月14日下午2點半,馬麗芳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其兒子踹開房門,氣勢洶洶衝到馬麗芳面前,對其吼道:…

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不能享受國家該有的政策 致使家庭矛盾升級

2003年5月9日下午2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光明(男,50歲,湖北省黃岡市人)傳福音剛回家,其妻子朝王光明吼道:「你信神是政府不允許的,你要信神,以後兒子提幹,孫子上大學,住房補貼都會受影響。」說完,將村裡開會時發的宣傳單甩給王光明,王光明給其見證神,妻子不聽,還說:「你信的是…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親兒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點多,杜勇在一聚會所聚會,就在他去厠所時,派出所6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翻箱倒櫃地抄完家後將其他兩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發現僥幸逃過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從此不敢回家,被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