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屢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驚嚇過度病情惡化離世

2020年07月20日

劉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點半,3個警察氣勢汹汹地闖進劉霞家,見劉霞没在家,用對講機指着劉霞的丈夫張華(化名)大聲喝問:「你妻子上哪兒去了?有人舉報她信神,等她回來讓她到派出所來一趟!」警察的野蠻舉動把患有肺心病、氣管炎的張華嚇得「呼哧呼哧」地直喘粗氣。之後,警察對張華又一通訓斥後才離開。劉霞得知警察抓捕她的消息後,從此躲藏在外不敢回家。

4月3日凌晨4點,張華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驚醒,嚇得心驚膽戰。待他剛一開門,幾個警察像土匪一樣一擁而入,把他撞了個趔趄,差點摔倒。警察進屋後四處搜尋,没有找到劉霞,便再次逼張華説出她的下落。此時,張華因極度驚嚇,疾病發作喘不上氣來,警察却不管不顧,仍對其再三逼問,無果後才離開。

在接下來的一周裏,警察又先後兩次于凌晨三四點闖進劉霞家。張華因多次受到驚嚇,還要承受警察的訓斥、恐嚇、威逼,導致病情日益加重。此後,張華每天過着提心吊膽的日子,擔心警察隨時會破門而入,因此惶惶不可終日,病情越來越嚴重,于4月11日不幸去世。

劉霞聽到丈夫去世的噩耗悲痛欲絶,幾次想偷偷回家料理後事,但從親戚口中得知警察早已埋伏在她家周圍伺機抓捕她,她只得强忍内心的悲痛放弃回家的念頭,一直在外躲藏。

至今,中共警察一直想抓捕劉霞,還派數個眼綫監視、盯梢劉霞的親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緝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緝、追捕,被迫四處逃亡。警察數次上門抓捕未遂,便將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兩個兒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緝、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幾名基督徒去外地參加聚會的途…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毒打致其被迫離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點,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瀋陽(女,41歲)正在家做飯,突然,她丈夫大聲喊道:「你快來看,電視上說『5·28』山東招遠案呢!是在說你們信神的人呢!」瀋陽反駁,丈夫沒吭聲,隨後其二姑姐(村婦女主任)趕來,嚴肅地說:「你們剛才看新聞沒有?你看電視上咋…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不信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 被強逼放棄信神

2014年6月8日下午5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鳳琳(女,4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的丈夫下班回家後,對其說道:「電視新聞上放『5·28』招遠事件,我們單位也召開黨員大會,下發紅頭文件限制宗教信仰,發現家裡親屬有信神的,就要被開除黨籍、公職,子女不能考學、參軍、報考公務員。國家不允…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與其離婚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歲,江蘇省連雲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間警察唆使村幹部不斷騷擾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與小花離婚,父母也因長期精神受壓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點左右,村民兵團營長領著派出所幾名警察趕至小花家,企圖踹門而入,小花聞聲急忙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