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婦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傷病情惡化致跌倒身亡

2020年07月20日

王剛(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張華(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3月,王剛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時年88歲)上前理論時被警察野蠻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傷,後因無人照料不能及時治療其傷勢越來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門抓捕、騷擾,王母精神受壓整天泪水滿面,一次不慎跌倒致腦血管破裂,不幸離開人世。

2015年3月30日,王剛和妻子在家接待幾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國保大隊、特警隊、派出所等10多個警察聯合當地鄉村幹部直接闖進王剛家大肆抓捕基督徒。王剛的母親郭榮得知警察抓捕王剛和妻子,便杵着拐杖急匆匆地趕來質問警察:「我們信神又没有犯法,你們憑什麽抓我兒子和兒媳?」派出所所長衝郭榮吼道:「你兒子和兒媳信全能神就是犯法!全能神教會是國家重點打擊的對象,我們就要抓!」説完他猛地抓住郭榮的手將其一把推倒在石板地上。郭榮的右腿當即被摔傷,疼得她抱着右腿失聲哭喊,警察根本不顧其死活,仍强行將王剛夫婦以及其他幾名基督徒一并押到派出所。次日下午,王剛暫時被釋放回家,張華被轉押到洗腦基地羈押。

4月1日,派出所所長帶幾個警察到王剛家搜查,搜走一台VCD影碟機。

4月4日上午9點,派出所所長帶幾個警察再次闖進王剛家中搜家,并要抓捕王剛。王母一瘸一拐地走到所長跟前與其理論,所長仍强行將王剛押到派出所審訊,一直到下午5點才將他釋放。之後,警察嚴密監視王剛家,為躲避警察的抓捕,王剛白天不敢在家裏呆,只好外出躲藏,到夜深人静時才偷偷回家照顧一家老小。

中共警察一次次上門抓捕、騷擾,郭榮的二兒子和大兒媳被羈押,大兒子被追捕得不敢回家,曾孫又無人照顧,郭榮常常為這些事焦急、憂慮,天天泪流滿面,身體消瘦了很多,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郭榮的右腿自被所長推倒摔傷後,因無人照顧不能及時治療,導致傷勢愈發嚴重,膝蓋皮膚潰爛化膿,整條腿腫得發燙,疼痛難忍,每天晚上上床睡覺都特别費力,得用雙手抱住右小腿,咬緊牙關忍着疼痛使勁往床上抬。

2015年6月26日晚上,王剛的母親不慎跌倒在卧室的地上,口裏直流血。後被送到醫院搶救,醫生説她的腦血管破裂,已無法救治。6月27日上午,原本身體硬朗的郭榮不幸離開人世。

張華在洗腦基地被關押、洗腦近3個月時間,于2015年7月下旬才獲釋。

2016年7月25日左右,派出所所長手持電警棍和另兩個警察氣勢汹汹地再次向王剛家衝來,王剛和妻子見狀趕緊分開逃離,王剛躲過一劫,張華再次被警察抓捕。張華被羈押3個多月後,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并處罰金人民幣6000元,後被轉押至女子監獄服刑。

此後,警察多次上門抓捕王剛,逼得他有家難歸,至今逃亡在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夫婦遭騷擾抓捕 其女兒驚嚇過度致精神失常跳樓身亡

林晴(化名),女,出生于1971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林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抄家、抓捕,關押15天,警察還欲將其女兒一同抓捕,其女兒因中共警察的野蠻行為而受到驚嚇,整日活在恐懼中。之後,警察一再打電話、上門查問,使其女兒驚嚇過度,大腦受刺激,精神徹底崩潰,于2…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 強行與其離婚

2012年12月17日晚,湖北省武漢市基督徒鄭潔蓮(女,45歲),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一天,鄭潔蓮傳完福音剛回到家,丈夫就衝她大聲說道:「電視上說你們信的神是國家反對的,國家已抓了很多信神的人,你再信也會被抓去的。」見鄭潔蓮堅決要信神,其丈夫就威脅說:「你要信神,明天就去離婚!…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親兒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點多,杜勇在一聚會所聚會,就在他去厠所時,派出所6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翻箱倒櫃地抄完家後將其他兩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發現僥幸逃過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從此不敢回家,被迫…

中共拿工作威脅基督徒的家人 武漢市一基督徒遭家人圍攻、毆打被迫離家

2008年4月份的一天中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惠珍(女,6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正在吃飯,兒子突然警告她道:「我們教師都開會說了,中國政府不允許人信神,若是誰家裡有人信神就要阻止,否則我們的工作也會受影響。你信神一旦被政府發現,我和我爸的工作都要受到牽連,你不要再信了!」劉惠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