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逼得妻子離家出走

2018年07月23日

成飛燕(女,38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丈夫見她信神有變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看到村裡張貼了國家打擊宗教信仰的的宣傳單,回家就衝其發火:「村裡宣傳欄裡,說你們信的神國家不允許……你趕緊別信了!」成飛燕耐心解釋,其丈夫仍警告其不要信神了。

6月17日晚上8點,丈夫拿著農藥威脅成飛燕說:「你要再信神,我乾脆喝藥死了算了。」丈夫見其不吭聲,罵個夠才罷了。

2014年4月8日上午10點多,成飛燕在家擇菜,有一基督徒來過被她丈夫看到了,過後其丈夫就惡狠狠地盤問成飛燕是否還在信神,見其信神的態度堅決,丈夫衝進廚房將灶具都摔爛,其丈夫又提起50斤柴油在屋裡邊灑邊吼:「叫你不信了,你偏不聽,我管不住你,我乾脆把房子燒了,都死了算了!看你還咋信?」成飛燕無奈離開了家,其丈夫才作罷。

5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從工地回家對其說:「我們老闆跟我說,國家規定:信神的人,兒女將來不准考大學,不准考公務員,不准參軍,抓住了還要坐牢,我求求你了,你別信了,你去賭、幹什麼都行,就是不能信神了……」

6月3日晚上7點多,成飛燕和丈夫在家看見新聞正在播報招遠案,其丈夫咬牙切齒地說:「你還要信,被警察抓進去,弄不好就要坐牢,到時候別想讓我拿錢去贖你……」成飛燕反駁後就離開了,其丈夫接著攆她到樓上,掐住成飛燕的喉嚨,惡狠狠地對其說:「叫你信,我掐死你,看你還信!」反覆掐了4次,後抓住其頭往硬床板上猛撞,又用巴掌狠搧其腦門,致其頭皮發木,感覺天旋地轉,直到打累了才離開,走時還氣急敗壞地說:「我要不怕犯法,我就掐死你!」成飛燕沒有妥協。

2014年12月26日下午3點多,成飛燕的丈夫從外回家,見其不在家,就報警,所幸警察沒有上門。成飛燕的丈夫為攔阻其信神控制家裡僅有的經濟收入,不給成飛燕一分錢,致使夫婦二人如同仇敵一樣。成飛燕後來得知兒子跟蹤也是受丈夫唆使,導致她從此不能聚會,天天活在痛苦中,後被迫離家,孤身一人靠打工維持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惡化離世

鞏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個警察闖進鞏立冬家中,將她强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審訊。隨後,警察以「破壞社會秩序,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鞏立冬15天,將其轉押到拘留所。 鞏立冬被警察抓捕的當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讓村民…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謠言蒙蔽而對其逼迫導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歲),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點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電視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新聞後,便極力攔阻妻子信神,他氣沖沖地衝進廚房,一把將汪月拽起後摔在地上,並對其猛搧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腦袋「嗡」的一聲,左耳當…

老河口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兩次將其攆出家門

趙金榮,女,54歲,湖北省老河口市人,2006年10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趙金榮的丈夫剛開始也支持她信神。2012年12月,中共政府在電視、網絡上公開毀謗全能神教會後,趙金榮的丈夫就開始反對逼迫她信神了。 2013年1月3日下午4點左右,趙金榮傳福音剛回家,其丈夫板著臉惡狠狠地…

基督徒顔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懸賞通緝

顔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齊村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顔萍萍在去外地聚會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從此她被迫東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後,警察多次上門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網上重金懸賞伍千至2萬元(人民幣)對其進行通緝。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