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聽信中共謠言對其逼迫 導致家庭破裂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3日下午5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媛(女,43歲)正在家做飯,其丈夫回到家氣急敗壞地說:「這段時間,電視新聞都在播報你們信的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你不要再信神了,你信了神兒子都不能當兵!」孟媛反駁,丈夫氣得回房了。

次日下午5點,孟媛買菜回家,其丈夫質問道:「你到底是要神,還是要這個家?你要神,我們就離婚!」孟媛沒有妥協。

12月15日下午5點,孟媛丈夫請來在派出所當所長的朋友,該所長警告孟媛說:「前幾天我們抓了幾個信全能神的人,如果你是信全能神的,趁早不要信。」此後,孟媛丈夫對其非打即罵,使其身上疼痛一個星期。

12月20日下午4點半,孟媛聚完會回家,其丈夫衝上前打罵,並惡毒地說:「我今天非把你的腿打殘不可!」說著就拽著孟媛到公園去,因女兒制止未遂。

2013年2月14日下午4點半,孟媛聚完會剛回到家,被其丈夫舉報,其丈夫聯合兩名警察將其抓到派出所,因無證據當天放回。孟媛的丈夫氣憤地說:「我是不會放過你的,我們明天就去離婚。」2月17日上午9點左右,孟媛被迫與丈夫辦理了離婚手續,並淨身出戶。孟媛的家庭就此破裂。

離婚後,孟媛唯一的生活補助費也被丈夫卡在手裡不給,生活非常困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逼迫攔阻後致婚姻破裂

陳果(女,36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陳果正在臥室聽信神詩歌,在另一間臥室,其丈夫上網看了中共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將陳果喊過去解釋,陳果給其見證神並反駁中共的謠言。 2013年8月13日晚上10點半,陳果正在家洗衣服,其…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惡化離世

鞏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個警察闖進鞏立冬家中,將她强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審訊。隨後,警察以「破壞社會秩序,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鞏立冬15天,將其轉押到拘留所。 鞏立冬被警察抓捕的當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讓村民…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

基督徒夫婦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傷病情惡化致跌倒身亡

王剛(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張華(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3月,王剛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時年88歲)上前理論時被警察野蠻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傷,後因無人照料不能及時治療其傷勢越來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門抓捕、騷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