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追捕四處逃亡 其丈夫遭監視致精神極度受壓病逝

2020年07月20日

王榮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王榮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從此被迫離家逃亡。王榮慧的丈夫原本心臟不好,且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因中共警察長期監視、逼迫,他精神極度受壓,導致病情惡化,引發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離開人世。

2014年5月27日上午10點多,國保大隊和派出所3個便衣警察闖進王榮慧家,見王榮慧不在家,便威嚇其丈夫趙坤讓王榮慧務必去派出所,否則就要抓捕王榮慧。

警察離開後,趙坤將警察要抓捕一事告訴王榮慧,從此王榮慧躲到一基督徒家裏不敢再回家。隨後,警察為找到王榮慧不停地上門騷擾趙坤,還把其女兒叫到派出所盤問恐嚇,唆使其女兒逼趙坤交出王榮慧。為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王榮慧被迫離家逃往外地。

王榮慧逃亡後,趙坤承受着巨大的壓力,一方面中共利用其女兒逼迫他,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再加上對王榮慧的安危極度擔憂,為此他吃不下飯、睡不好覺,極度壓抑、煎熬。這讓原本就心臟不好且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的趙坤舊病復發,血壓和血糖升高,引發肺部感染。

2014年10月4日,趙坤的病情越來越嚴重,被迫住院治療。10月6日又被轉到市醫院救治,不料于10月9日因呼吸衰竭而死亡。直至臨死前,趙坤仍含泪記挂着妻子的安危。

王榮慧得知丈夫趙坤離世的消息,悲痛萬分,很想回家看看,但因着中共警察的追捕不敢回去。長期逃亡使王榮慧的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後來王榮慧的胃病復發,還患上了糖尿病和高血脂,短短半年時間,體重從原來的70千克降至55千克。

中共的追捕迫害,使得王榮慧原本恩愛幸福的家庭如今變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惡化離世

鞏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個警察闖進鞏立冬家中,將她强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審訊。隨後,警察以「破壞社會秩序,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鞏立冬15天,將其轉押到拘留所。 鞏立冬被警察抓捕的當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讓村民…

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親兒子死亡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點多,杜勇在一聚會所聚會,就在他去厠所時,派出所6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翻箱倒櫃地抄完家後將其他兩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發現僥幸逃過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從此不敢回家,被迫…

天門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聽信中共謠言對其施暴、毒打 留下後遺症

2012年10月4日上午9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萍(女,43歲,湖北省天門市人)正在菜地摘菜,聽到大伯哥給派出所打電話說:「我家弟妹在信神,你們趕快來抓她!」1小時後,兩名警察驅車趕到宋萍家,一警察追問道:「你是不是在信神?誰傳的你?你在哪裡聚會?」宋萍沒正面回答,警察見沒找…

基督徒顔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懸賞通緝

顔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齊村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顔萍萍在去外地聚會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從此她被迫東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後,警察多次上門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網上重金懸賞伍千至2萬元(人民幣)對其進行通緝。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