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中共散佈的謠言對其長期威脅、軟禁致其離家逃亡

2018年07月23日

湖北省十堰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欣靜(女,45歲)因信神遭到不信神的丈夫辱罵並長期逼迫、監禁,後被迫離家。

2008年10月20日晚上8點,劉欣靜的丈夫上網看到中共散佈的謠言後對其喊道:「你看,網上都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的,你以後可不要信了!」此後幾年,劉欣靜被其丈夫看得緊不讓信神,只能偷著偶爾在娘家聚會。

2014年6月10日吃午飯時,電視上正在播放中共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新聞,劉欣靜的丈夫看後便信以為真,對劉欣靜逼迫得更厲害了,並衝她惡狠狠地吼道:「你以後不要再信神了,你要還信,我不僅對你不客氣,看見你們信神的人,我見一個打一個,把他們往死裡打!」為了不讓劉欣靜和其他基督徒接觸,她的丈夫勒令她上班晚去,下班早回。即便如此,劉欣靜的丈夫仍然糾纏不放,有時上下班還接送,上班中途還要查問,休息日也不讓劉欣靜單獨活動,不給其一點人身自由。劉欣靜長期過著被軟禁的生活,苦不堪言。

12月的一天晚上9點,劉欣靜在大雪天值班,正安心聽信神詩歌時,其丈夫突然來到值班室,見開門慢,便惡狠狠地警告:「你是不是還在信全能神?你給我小心點!我在網上看到國家規定信全能神的人,家屬不得上班,孩子不能考大學,你要再信神,你兒子考研、找工作、前途都會斷送在你手裡。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拖到你的同事面前揍死你!」說完,摔門而去。

2014年12月25日,劉欣靜不堪忍受丈夫對她長期軟禁的日子,只好被迫離家逃亡。

劉欣靜丈夫發現後,惱羞成怒,帶著兩個兒子氣勢洶洶地到一基督徒家裡鬧事,該基督徒見勢逃脫,三父子就將該基督徒的丈夫毒打一頓,後被鄰居勸住。但劉欣靜丈夫仍不善罷甘休,又聯合中共警察抓捕另一基督徒,未遂。此後,劉欣靜的丈夫安排當地一無賴日夜盯梢該基督徒家,導致該基督徒不敢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親人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威逼並軟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陳浩(化名,男,54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陳浩自從信全能神後,他的兒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從招遠案發生後,其親人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陳浩平靜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點,陳浩在做家務,其小兒子惡狠狠地說:「網上說得很清楚…

基督徒夫婦遭騷擾抓捕 其女兒驚嚇過度致精神失常跳樓身亡

林晴(化名),女,出生于1971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林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抄家、抓捕,關押15天,警察還欲將其女兒一同抓捕,其女兒因中共警察的野蠻行為而受到驚嚇,整日活在恐懼中。之後,警察一再打電話、上門查問,使其女兒驚嚇過度,大腦受刺激,精神徹底崩潰,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