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與其離婚

2018年09月17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歲,江蘇省連雲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間警察唆使村幹部不斷騷擾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與小花離婚,父母也因長期精神受壓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點左右,村民兵團營長領著派出所幾名警察趕至小花家,企圖踹門而入,小花聞聲急忙翻牆逃脫。警察闖入後見小花不在,就對其患有高血壓的母親(70歲)推來搡去,逼其說出小花的下落,無獲後離開。

警察走後,村民兵團營長連續三天到小花家逼其母親將小花交出來,小花因此不敢回家,一直在外逃亡。

此後,警察唆使村民兵團營長時常打電話騷擾小花的丈夫,並三天兩頭到小花家中盤問騷擾其父母,逼問小花的下落。小花丈夫心裡長期受壓,不堪忍受精神折磨,被迫於2015年12月16日提出與小花離婚。小花的父親也因長期受氣受壓,加上要承受生活的重擔,患上了精神病,時常又哭又罵,在夜間也常大喊大叫,原本體弱多病的小花母親被折磨得病情越來越重,後患上腦梗塞。

四年的逃亡生涯中,小花搬了十幾次家,換了七次工作,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如今,小花仍在外逃亡,原本完整幸福的家被中共迫害得已物是人非,家破人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毒打致其被迫離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點,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瀋陽(女,41歲)正在家做飯,突然,她丈夫大聲喊道:「你快來看,電視上說『5·28』山東招遠案呢!是在說你們信神的人呢!」瀋陽反駁,丈夫沒吭聲,隨後其二姑姐(村婦女主任)趕來,嚴肅地說:「你們剛才看新聞沒有?你看電視上咋…

中共抓捕拘留基督徒致其患病的丈夫急火攻心病情惡化離世

鞏立冬(化名),女,1962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7月1日中午,六七個警察闖進鞏立冬家中,將她强行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審訊。隨後,警察以「破壞社會秩序,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鞏立冬15天,將其轉押到拘留所。 鞏立冬被警察抓捕的當天傍晚,其身患疾病的丈夫讓村民…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逼得妻子離家出走

成飛燕(女,38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丈夫見她信神有變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看到村裡張貼了國家打擊宗教信仰的的宣傳單,回家就衝其發火:「村裡宣傳欄裡,說你們信的神國家不允許...你趕緊別信了!」成飛燕耐心解釋,其丈夫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