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險遭拘留

2018年06月10日

2018年4月2日晚6點多,陝西省寶雞市警察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歲)傳喚到派出所。晚上7點多,三名警察帶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無獲後,警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逼問:「這半年來你對信全能神有沒有認識?」李超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將其帶至醫院檢查身體,採集個人信息之後強行送至看守所。

看守所的警察一看是2017年9月份李超被抓捕一事,就不予關押。無奈,警察又將李超帶回派出所做筆錄。警察再次逼問李超時,李超氣憤地說:「憲法不是規定信仰自由嗎?」警察急忙辯解道:「你說信仰自由,那是要信國家認可的,國家不認可的都不能信,信了就犯法,你要在外國隨便信。」說罷還訊問李超2017年被抓時為什麼要抄寫全能神的話,並定罪說:「只要抄寫全能神的話就犯法!」審訊無果後,次日上午10點多警察才將李超釋放,並安排村裡人予以監視。

據了解,2017年9月9日,李超因信神被人舉報,5名警察闖到李超家非法抄家,並將其抓捕審訊,審訊無果後當天將其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化名,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花去很多錢。2016年1月1日,梅雙英要求申辦低保,村裡組長對梅雙英說:「你患了高血壓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應該給你辦低保,每月補助280元錢,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隨村裡給她辦了…

暴力洗腦、逼服精神藥物 基督徒遭摧殘200多天

中共為轉化一名基督徒,逼其簽「四書」放棄信仰,對她進行長達200多天的封閉式暴力洗腦轉化,還強逼其服用精神藥物,致其身心遭受嚴重創傷。 被判刑入獄遭封閉式暴力洗腦 2017年7月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譚慧真(化名)在浙江省被警方抓捕,信神書籍及筆記本電腦等財物被搜走,審訊無果後,…

泰州市一基督徒慘遭酷刑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闖入租住於當地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其「是否還信全能神?有沒有信神資料?有無聚會?」等問題。王丹回答還信神,警察便厲聲威脅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

新沂市一基督徒兩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無自由

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唐麗(化名,女,51歲)曾因信神保管教會錢財兩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罰款,並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監視中。 2018年2月份,唐麗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攔下,強迫她說:「手機號給我!警察找你好聯繫!」唐麗拒絕。 據唐麗講,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麗信神而且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