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陽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人遭拘留

2018年06月18日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時許,湖南省瀏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根(化名,女,40多歲)與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突然,五名男警直闖二樓,對聚會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問道:「你家樓上有聚會的吧?」說完,立即闖進聚會房間吼道:「都不許動,老實點!」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將四名基督徒的MP5全部沒收。隨後,強行將張根等四名基督徒押上警車,一老年基督徒說:「我都快80歲人了,把我抓去做什麼?」警察惡狠狠地說:「不管你年紀大小,都得跟我們走一趟!」

到達派出所,警察給張根和另一基督徒搜身後便分開審訊。晚上6點多,警察審問一老年基督徒無果,便抓住她的手按手掌印、拍照,於晚上9點多將其釋放。臨走時警察恐嚇道:「你明天哪也別去,我們還要去你家搜查。」以致其受驚嚇,回家就將大門緊閉。另一老年基督徒也於晚上9點被釋放。張根和一基督徒當晚被送至拘留所,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在給學生授課時被警察強行抓捕

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女教師杜媛枝(化名,女,53歲),2018年6月14日正在給學生講課時,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點左右,杜媛枝正在學校授課,三名鎮派出所警察突然闖進課室,直接將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車,其手機也被搜走,班裡有的學生被這一幕嚇哭。 …

一教師因信神被單位開除 生存權被剝奪

中國基督徒的信仰生活異常艱辛,在職人員信神更是艱難,一旦被當局發現信神就會成為重點打擊對象,甚至會被開除公職,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歲)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學期老師報到的時間,董香梅還沒到校,校教導主任查崗時發現她的抽…

駐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愛(化名,女,70歲)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並被警察強行搜家兩次,之後被押往縣公安局審訊。 6月29日晚上8點左右,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共出動十多名警察將方老家包圍,並大聲嚷道:「開門!開門!」方老嚇得不敢…

中共警方攔阻人信神喪心病狂 連八旬基督徒也不放過

——其中一人被威脅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發退休金並遭抓捕、審訊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出動公安機關各派出所、社區治安辦等多個部門,對基督徒進行挨家搜查、盤問、監控等,一時間各地再度充滿緊張、恐怖氣氛,致使基督徒活在擔驚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過八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