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

2018年06月19日

徐向上(化名),女,61歲,江西省樟樹市人。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兩名村委會幹部和派出所兩名警察來到她家,治保主任質問她:「你還在信神嗎?」徐向上承認,另一警察追問道:「那你有沒有去聚會?」徐向上沒有正面回答。盤問無果,警察便拿相機給徐向上拍照,連家裡也拍了。臨走時,大隊幹部還警告說:「我們每年都會上門來了解你的信仰情況。」

據了解,2014年1月23日,徐向上與四名教友在她家聚會,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五名警察衝進徐向上家,緊接著來了一名老警察,吼道:「不准動。」沒收了播放器和信神資料,警察逼她們說出其他基督徒的下落,無果。就把徐向上等五人押往當地派出所。在該所,警察盤問:「你們這些播放器、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你們的帶領是誰?」徐向上承認自己是帶領,警察就把其他四名基督徒釋放了。五天後,徐向上家人通過關係交5000元罰款,警察才將他釋放。臨走時,警察威脅道:「你不要再去信神了,你要是堅持信神,以後你的後代考公務員、當兵、參加工作都無名無分。」

2017年5月的一天,村委書記帶著一名警察來跟徐向上拍照。同年10月的一天,村委書記帶著兩名警察一進門就索要徐向上丈夫、兒女的電話號碼。村委書記還恐嚇她若再去信神了,子子孫孫都不能考大學、參軍、參加工作了。

2018年3月15日上午,徐向上在菜市場賣菜,村幹部拿著一張不准信全能神的保證書,讓他簽字。徐向上拒簽,村幹部搖搖頭走了。

因著中共警察的抓捕、監視,使徐向上活在恐慌之中,常常害怕警察上門抓捕,心裡很受煎熬、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著「要創建文明縣城」為藉口,在該市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大肆抓捕,並揚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還要逼問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賣三個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還要給他們定罪名。最近一段時間,有數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歲)…

黃岡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抓捕 兩人被拘留

2018年2月22日下午兩點半,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佩玲(化名,女,51歲)和婕靜(化名,女,33歲)正在基督徒愛欣(化名,女,53歲)家聚會,愛欣的丈夫進屋對她說:「外面有人找你,他們說是財政的,找你有事。」愛欣連忙把信神資料藏起來。只聽警察大聲敲門,並喊道:「把門打…

禹州市一黨員信神被「冷落」

黨員王彤(化名,男,70歲)、郭春林(化名,女,66歲)夫妻倆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點左右,村支書通知王彤夫妻到鄉政府一趟。到鄉政府,書記明知故問地問王彤:「你信神?」並強迫王彤夫妻在保證不信神的紙上簽字。 4月12日上午10點 、4月15…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營長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66歲)家,告知她:「你家雖然從2013年就掛了貧困戶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補助金給了別人!」陳靜聽後又氣憤又無奈。 據陳靜講,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點多,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