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兩名老年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06月15日

江蘇省鹽城市王佩(化名,女,51歲)及姐姐王潔(化名,女,57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不信神的家人舉報,兩人分別於2018年3月17、18日被鹽城市警方先後抓捕,其中王潔次日放回,王佩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的3月18日晚7點,警察翻牆闖入王潔家中,王潔聽聞動靜慌忙出來,剛走到樓梯口,一名警察已衝到樓上,指著她喝道:「你別走,王佩是不是你妹妹(前日已被抓)啊?這個人被我們打得已經在那吐呢。你把她的信神物品全都交出來。」王潔被這突如其來的陣勢嚇懵了,因擔心警察到處亂翻,會把她家中樓上的一桶信神書籍搜出來,就把小機子交給對方。接著,警察又在屋裡翻了一遍,搜到MP5機子和信神書籍,隨後將王潔強行帶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審問王潔:「你怎麼信神的?你家丈夫幹什麼?你家兒女做什麼?」王潔一一應對。隨後,又將王潔帶回派出所,並再次對其家庭信息盤問一番。後因王潔家人花錢疏通關係,警察才於3月19日晚上7點多將其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

徐向上(化名),女,61歲,江西省樟樹市人。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兩名村委會幹部和派出所兩名警察來到她家,治保主任質問她:「你還在信神嗎?」徐向上承認,另一警察追問道:「那你有沒有去聚會?」徐向上沒有正面回答。盤問無果,警察便拿相機給徐向上拍照,連家裡也拍…

蘭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新蘭(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聲稱,已監視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羈押在看守所,其女兒也在警察的監視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區的工作人員敲開劉新蘭的家門後,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查,將…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麗麗(化名,女,50歲)於2005年離婚,2006年被前夫打斷了腿,做手術後,鋼板沒有取,三年都未癒合,無法正常勞動。到2008年,范麗麗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請辦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為維持生計,在外當保姆,警察不斷打電話盤問其在哪兒…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