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折磨、澆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當局刑訊逼供

2019年08月16日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毆打折磨,並強澆辣椒水,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至今未癒。

2014年4月24日,因惡人舉報,馮慧(化名,女,68歲)在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審訊室內,警察逼問馮慧信神情況,並威脅她說:「你今天若是不說就別想從這裡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見馮慧始終不說,三名男警圍上來,一人拽住她的頭髮往後扯,迫使她仰起臉,一人拽住她的胳膊將其暴力控制,另一人拿起一本厚書捲成筒,左右開弓狠搧馮慧的臉,連打帶踹將其打倒在地,馮慧被打得頭直發暈,臉上疼痛難忍。

接著,警察拿出一瓶辣椒水,用毛筆蘸著辣椒水往馮慧的嘴巴、鼻孔、眼角塗抹,馮慧的臉被燒得很痛,但她始終沒有妥協。警察氣急敗壞地又將一整瓶辣椒水全部倒在馮慧的頭上,辣椒水順著頭髮往下流,馮慧感到頭皮、臉、脖子都被燒得火辣辣地疼,臉當時就腫了。第二天,她的頭上被辣得起了很多綠豆大的疙瘩,臉上被辣椒水燒起了一層水泡,不能觸碰,也不能洗,一見水就像刀割一樣疼,疼痛一直持續了一個星期左右。之後,馮慧被押至拘留所,非法羈押半個月後釋放。

馮慧獲釋後,當地派出所對她進行長期監視。

馮慧因著遭受警察毆打折磨身體嚴重受損,回家後一直臥床養傷。5月15日,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闖入馮慧家,發現馮慧在看神話書,將其辱罵一番後再次抓捕。警察將她帶到派出所錄指紋,並警告她不許再信神,之後將她交由村長監管。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年近70歲的馮慧被迫離家逃亡,四處躲藏。直到現在,警察還經常上門盤問她的情況。

馮慧沒有被抓前身體很好,什麼農活都能幹,被抓後因著被警察毆打、澆辣椒水,她的頭部和眼睛嚴重受傷,只要稍幹點活或感到壓力、緊張時就疼痛難忍。痛時她的左眼眼前發黑,眼球脹疼得像被摳掉一樣。她的左眼視力也一直模糊,看不清東西。頭痛發作時,馮慧只能拽著頭髮用力晃頭,或者使勁按住太陽穴,才能稍稍緩解疼痛。馮慧現在不能幹重活,洗幾件衣服頭和左眼就疼得吃不下飯。中共的酷刑殘害,給馮慧的生活造成了極大的痛苦與不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並被勒錢財

山東省濰坊市的基督徒張恩慧(化名,女,時年49歲),因信全能神曾在2017年9月份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之後張的家人被迫交了5000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張恩慧才被釋放。 2018年5月4日上午,張恩惠被派出所傳喚。張恩惠到派出所後,警察勒令張恩惠:「國保大隊催著你的案子。你再交1…

江陰市一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現羈押看守所

此前,我們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當局抓捕一事。據警察向劉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門、後門都有攝像頭,去你家的陌生人我們都要排查!去你家轉移錢款的女人和開車司機的照片,車牌號都被攝像頭拍到了,我們正在抓那個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昕(…

竹竿抽脚、灌燙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蘇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車禍身體多處骨折未完全康復,仍用竹竿抽脚、灌燙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據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連翠(化名)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資料、3個播放器被没收。 審訊時…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關押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歲),於2018年3月24日晚上10點在家中無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帶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點,家住山東省青島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兒子、5歲的小孫子一起吃晚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闖進李美月家,先將李美月的兒子按倒在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