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級 黑手已伸向海外

2018年06月15日

2月1日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出台以後,全國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鎮壓、抓捕與迫害。近期,各省市範圍內頻繁出現教堂被拆毀、信徒被抓捕、聖經被焚燒事件,一時間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會場所的同時,還要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其中全能神教會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為嚴重的教會,當局不僅利用各種卑鄙手段在國內上門調查、搜捕基督徒,還將黑手伸向了海外信仰自由的國家,對出國的基督徒展開排查。

2018年6月1日下午4點,河北省唐山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珍(化名)、陳忠明(化名)夫妻家裡,突然進來一名楊姓男人,進屋對著劉愛珍夫妻說道:「我是一個志願者,是幫著找人的,你兒子在韓國,他的真名是不是叫陳某?」楊某誘騙說:「如果你願意找兒子,我可以幫你們找,唐山也有一個願意找人,一般出國的人都是全家信全能神,你們是不是也都信?我也信過,我妻子也是信的,2012年到韓國了,現在才找回來,韓國全能神教會有800人呢,那邊有我們的人,可以把他們內部的信息傳過來。之前我還帶著人到韓國遊行示威。你們要是找的話,可以給我打電話,早5點至晚8點我都會隨時接聽,其餘時間別打,怕我妻子知道。」陳忠明問楊某:「你有證件嗎?」楊某說:「上月26日(2018年5月)我辭職了,沒有工作證。」後來楊某給劉愛珍夫婦留下QQ號、微信號、QQ總群的號碼。據了解,此QQ總群中每天都有一些人在群裡對信神的事說三道四,攻擊誣陷的話。

據悉,前段時間,劉愛珍的小孫子(男,10多歲)被綁架,後遭綁匪殺害,此後中共警方便來到劉愛珍家,一再追問劉愛珍兒子和兒媳的情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勞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點半,小康(化名,女,41歲,宜春市人)剛下樓就被國保大隊的5個便衣警察堵住,他們搶走其包,拿了鑰匙就强行闖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話書、一台台式電腦、兩台筆記本電腦、兩個打印機、一台刻録機、28部手機、兩台CD機、兩台音響、兩塊手錶(價值1800元)…

廣東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 後判緩刑五年並罰款

廣東省河源市的基督徒葉亮(化名,女,4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強行洗腦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葉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罰款5000元。 2018年4月18…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嚇 使一老年基督徒擔驚受怕

安徽省黃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楓(化名,男,63歲,暫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楓獲釋後,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楓的行蹤,並將其押回當地派出所審問,並以他兒女的前途相要挾,逼其放棄信仰。 2018年3月6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