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數電子、監控設備下基督徒的生存現狀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一基督徒被安裝跟蹤器,後被警察抓捕。該名基督徒被抓捕後,慘遭中共的逼問、威脅、警告,釋放後仍遭警方的監視盤問,甚至還遭警方放話說:「我們以後還會經常來的!」使得該名基督徒每天活在心驚膽戰中。

2018年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五名警察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明曦(化名,女,32歲)家,對其盤問有無出去聚會、傳福音,有沒有信神的人來過等,無果。其中一名警察胸前掛著高效錄像監控設備,恐嚇王明曦說:「你不要出去聚會、傳福音,要抓的!我們以後還會經常來的!」隨後警察沒有出示搜查證,就到王明曦的房間裡到處搜翻,沒搜到信神資料。隨後,警察讓王明曦拿出身分證,給王明曦的身分證拍了照就走了。

據悉,2017年4月,王明曦的電瓶車曾被偷偷安裝上跟蹤器,被王明曦發現後扔掉。7月2日,警察闖到王明曦家,把王明曦抓捕,拘留了十五天。

王明曦自被警方抓捕又經警察搜查監視後,每次看信神書籍時,心裡都忐忑不安,擔心警察忽然闖進來,每天擔驚受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下午3點,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女,49歲)與婆婆正在家中,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闖入,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先將張芳控制不能動,另兩名警察肆無忌憚地到處亂搜,屋內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幾萬元現金及電暖風…

江蘇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訊、拘留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時許,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再次來到泰興市老年基督徒錢國芸(化名,女,61歲)家。警察進屋後留一人看守錢國芸,其餘的警察便開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審問道:「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有沒有基督徒到你家來?」錢國芸一一回答。搜家無獲後,警察將錢國芸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

毆打折磨、澆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當局刑訊逼供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毆打折磨,並強澆辣椒水,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至今未癒。 2014年4月24日,因惡人舉報,馮慧(化名,女,68歲)在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審訊室內,警察逼問馮慧信神情況,並威脅她說:「你今天若是不說就別想從這裡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

警察長期跟蹤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寧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察跟蹤,現已導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間,警察以送快遞為藉口,闖入2名年過七旬的基督徒家,隨意搜家,並將在其家中聚會的2名基督徒強行抓捕。審訊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謀已久。 6月12日下午1點左右,依依(化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