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基督徒為何屢遭中共威脅

2018年06月02日

浙江省慈溪市的一名老年基督徒張霞(化名,女,75歲)家裡迎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不速之客對張霞恐嚇的一番話,暴露出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迫害,就連耄耋基督徒都不放過。詳情如下:

2018年1月17日,慈溪市某社區書記與一名男子來到張霞家。社區書記威脅張霞說:「你的名單在我們這裡,現在國家對全能神教會的人抓得很緊,你不要出去傳教,否則對兒子、媳婦都有影響。」並拿出一份承諾書,讓張霞簽字,企圖讓她放棄信仰、背叛神。因著中共的逼迫,至今張霞不能與基督徒一起聚會,心裡痛苦不堪。

據張霞本人透露,去年警察就曾兩次來她家調查並攪擾她信神。2017年7月2日上午9時,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來到張霞家,調查詢問張霞的信仰問題,並讓張霞寫承諾書,保證以後不再信全能神,張霞拒寫。2017年7月3日下午,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再次來到張霞家,進屋就到處看,邊看邊說:「我們今天來還有事情,你把聖經拿出來。」警察用手機拍好聖經照片後,威脅、恐嚇張霞不要再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審訊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祕密下達內部文件「2018年國家政策重點取締宗教信仰,不允許人信神,包括三自教會,尤其全能神教會。」因此,中共又展開新一輪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鎮壓與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江蘇省鹽城市的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歲)家中,周…

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級 黑手已伸向海外

2月1日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出台以後,全國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鎮壓、抓捕與迫害。近期,各省市範圍內頻繁出現教堂被拆毀、信徒被抓捕、聖經被焚燒事件,一時間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會場所的同時,還要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其中全能神教會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為嚴…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電擊酷刑逼供

江蘇徐州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患有高血壓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電擊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兩個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剛(化名)家中,不顧其血壓高至203mmHg,强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還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審訊期間,警察見羅剛不説出教會信息,就勒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