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點10分,全能神教會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寶蓮、馮曉鳳、張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會,三名警察(一名便衣,兩名穿著警服)突然闖入,兩名警察進門就惡狠狠地喝問:「你們是不是信神的?盯你們家很久了!」說著就開始搜家,隨後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別押到派出所。

據知情人透露:四名基督徒於當天下午5點,被轉押到縣公安局。

詳情有待了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釋放證拿到手 陝西省一基督徒心裡仍惶恐不安

「不要認為你拿到釋放證就可以自由了,現在我們派人繼續在暗地裡監視你...」 警察一句威脅恐嚇的話,打破了張女士三年來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願望,隨之帶給她的仍是漫無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這天,家住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言(化名,女,50歲)來到當地派出所,辦理三年…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東在社區施壓下驅趕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半,在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區,一房東敲開房客的門告知:「社區來人說你是信全能神的,他們觀察你半年了,讓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會把我丈夫抓起來。」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紅力(化名,女,53歲),家住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八…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

自貢市一基督徒刑滿獲釋後 中共警察繼續監視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點左右,村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自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64歲)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麗說話之際給王麗拍了照,該警察陰險地說:「是上面派我們下來的,調查你還在信神沒有。」警察又索要王麗的電話號碼,王麗回答沒有,幾人才離去。 據悉,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