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抓捕 處境讓人堪憂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6月14日早上8點多,河南省洛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瑞翔(化名,男,26歲)在去洛陽市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以「查身分證」為由將其抓捕,至今仍被羈押,家人無從得知詳情。

當天晚上8點多,村支書領著該縣國保隊的4人來到郭瑞翔家,隨後就在屋裡亂翻亂搜,一會兒功夫,家裡一片狼藉。搜查無獲,國保隊的人揚長而去。

郭瑞翔的家人感到十分驚恐,不知到底出了什麼事。村支書說:「國保隊的人來搜東西是市裡下的任務,說你兒子在外省傳福音了!」

經郭瑞翔親戚多方打聽得知,郭瑞翔被抓,關在洛陽市某派出所。警方告知郭瑞翔親戚6月19日讓家人去見他。

19日那天,郭瑞翔家人去到派出所,警察並未讓家人見郭瑞翔。警察只說:「問他帶領是誰,他不老實交代,從他住處搜出兩箱信神書籍,就是證據,如果他不好好交代,罪很嚴重!等市局的人見見他,看他啥態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上饒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4月15日早上9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歲)家。警察先是質問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說:「你是教會保管錢財的,你家還有教會錢財8900元!」隨後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裡到處亂搜,搜到並沒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書籍,並喝問她:「…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獲釋後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才(化名,男,61歲)正在家門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搜出2個筆記本(上面記著神的話)。一警察惡狠狠地盤問陳才:「這本子上寫著神的話,是誰寫的?那人多大年齡?」陳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將…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搜家並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點多時,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化名,女)家門前停了一輛白色昌河車,一會兒又來一輛警車,幾名警察直接闖進方霞家,搜出兩小兜信神資料。11點多,方霞夫妻被警察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5點多,方霞的弟弟看見七名警察押著方霞丈夫又返回家裡搜東西,…

陝西省商洛市警方凌晨兩點跨省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凌晨兩點,陝西省商洛市警方將在安徽省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恆(化名,男,36歲)抓捕,並連夜帶回陝西省當地公安局。 5月15日,鄭恆的姐姐得知弟弟被抓的消息,就託關係了解鄭恆被抓的情況,但公安局絲毫不吐露任何消息,也不讓姐弟倆見面,警察只要求說讓鄭母到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