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報道: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2018年06月19日

我們在2018年5月2日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據錢冰的一位親人透露:5月2日下午1點多,她前去錢冰家時,警察正在錢冰家搜家。連錢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後警察將搜出來的信神書籍和電腦全部沒收。一小時後,六七名警察將錢冰強行帶走。

次日,警察將錢冰的兒媳傳喚至派出所,就錢冰家人信仰問題進行審問。5月5日,錢冰的丈夫到派出所未見到錢冰。與此同時,錢冰的妹妹去派出所時聽一警察說,為防止其自殺,錢冰現被帶上手銬腳鐐,但是仍未見到錢冰本人。錢冰的家人想託關係找警察將其保釋出來,警察說:「這次抓的信神的人挺多,現在都在接受教育(指洗腦),但讓她(指錢冰)說否認神的話,她也不說,讓她唱歌頌共產黨的歌也不唱。」錢冰的妹妹稱:「錢冰是不會放棄信仰的,我們也沒有辦法,現在就等著判刑了。」

據錢冰丈夫透露:現在錢冰可能被關押在當地國保大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濟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臨判刑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僅濟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齡最大的81歲,最小的只有17歲,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臨判刑。 據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動前,濟南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跟蹤盯梢基督徒半年之…

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中共警察不放鬆對曾被抓釋放基督徒的追查

自2017年2月,中國公安部下達祕密文件,命令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對有宗教信仰人員的入戶調查專項行動,即「敲門行動」以來,全能神教會無數基督徒都遭到當地警方的入戶查問、拍照並登記個人信息與電話。時至今日,「敲門行動」仍不斷上演,全能神教會中曾因信神被抓過,留有記錄的基督徒幾乎都被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