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察七晝夜輪番刑訊逼供一基督徒

2019年05月16日

刑訊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貫手段,為從一基督徒口中獲得全能神教會信息,警察對其進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訊逼供,致其身體嚴重受傷,留下後遺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場迫害,葉童(化名,女,33歲)至今歷歷在目。那時她在新疆烏魯木齊市配合教會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惡人舉報,她被警察強行抓捕。

審訊中,警察沒得到想要的信息,抓住葉童的胳膊強行讓她劈叉。葉童腿上的筋被硬生生扯開,疼得慘叫。警察見狀猖狂大笑,還將她的腳向外踢。被警察反覆折磨三個小時,葉童感到胸悶心慌、支撐不住倒在地上。深夜12點,她幾次要求上廁所都被拒絕。警察還用兩個大燈直射她的眼睛,讓她蹲馬步直到次日上午10點半。

之後,葉童被帶到地下室,那裡有很多被關押的人,裡面陰森、恐怖,讓她感到毛骨悚然。接下來,15個人對她輪番審訊,並威嚇道:「不交代就用刀毀你的容,用皮帶打死你!」

審訊依然無果,警察將葉童的胳膊背在身後,用繩子緊緊地纏住,使其雙臂血液不能正常循環,非常脹痛。約二十分鐘後,警察才把繩子解開,又把她的手腳用馬牙銬緊緊地銬在老虎凳上,還勒令她站起來,把她的身子往左側拽,致其手腕被馬牙銬拉扯著,十分疼痛(折磨約五分鐘)。當時天氣寒冷,警察為了折磨她,還把風扇打開對著她的頭頂吹。

此後警察又讓她蹲馬步,找茬說她沒蹲好,用小棍子打她的背部。一警察甚至用皮鞋尖用力踢她下身要害部位,葉童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警察又使勁踩她的右腳趾,反覆折磨她40分鐘左右。接下來,兩個警察強行扒去葉童的外套,讓她學老鷹把雙臂背在腰上,一警察猛地踩上去,葉童一頭栽倒在地。警察又強逼她彎著腰與腿成90度,雙臂背在腰上約四個小時。葉童被折磨得渾身像散了架一樣,胸悶氣短,倒在地上一動不能動。

第三天上午,一個自稱是專業律師的人來誘勸葉童無果,一警察朝她的耳門狠打兩拳,葉童被打得耳朵發沉,「嗡嗡」直響。「不老實交代,你就死定了!不說關死你,熬得你非說不可。」警察惡狠狠地威脅道。

一連七天,警察反覆使用多種酷刑折磨葉童。期間,葉童只吃了一碗半方便麵,餓得頭暈眼花、全身浮腫、走路困難,去審訊時都是由兩人架著去,警察怕出人命,才停止對她刑訊。

3月15日,警察將葉童押到看守所。看守所環境極差,還要從事超負荷的體力勞動,在遭受了8個月的非人折磨後,葉童於11月8日獲釋。

中共的抓捕、刑訊逼供給葉童留下了後遺症,她的體內長了一個囊腫,坐一小時肚子就會又脹又痛,且胸悶難受,走兩三里路兩腿就酸疼得抬不起來,稍重一點的農活都不能幹,左手至今麻木酸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龍岩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3月8日下午2點,福建省龍岩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歲)被警察叫到派出所問話。警察審問程嫣:「你什麼時候信的?誰傳的...你在什麼教會,在教會裡是什麼職務?」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於當晚9點30分左右,將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關押33天 花高價取保候審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佳靜(化名,女,41歲)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釋放後一直遭到警方長期追查。 據張佳靜講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點,張佳靜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闖進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後又轉到刑警隊,審訊無果,警…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審問

2018年2月21日晚七點,連雲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歲)被不信神的哥哥舉報,派出所的兩名警察上門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 一警察審問利志:「哪一年開始信神的?誰給你傳的福音?給你傳福音的人多大歲數?是男的還是女的?什麼口音?」警察無獲,就利用利志的哥哥哄…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遭抓捕

河南安陽七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拘留,警察以各種手段逼他們放棄信仰。 2018年12月13日,河南省安陽市國保大隊與某縣刑警大隊聯手行動,至少抓捕、拘留當地一鎮上七名老年基督徒。期間,警察以再信神就判刑,取消養老金,子女不能上大學、找工作等威逼他們放棄信仰。 13日下午1點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