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祥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六旬基督徒 拘留十天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9日下午2點20分左右,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郝安秀(化名,女,63歲)正在家,一警察打電話問郝安秀丈夫:「你妻子還有沒有在聚會?」郝安秀丈夫把郝安秀出賣。10分鐘後,六名警察迅速趕到郝安秀家,將郝安秀押往派出所。之後,又有幾名警察闖進郝安秀家,到其房間搜走信神書籍、一部MP5、一張內存卡。

下午3點左右到達派出所,一警察就「你們教會在哪兒?有多少人?都叫什麼名字?有多少聚會點?帶領是誰?你的機子、卡哪兒來的?」等問題厲聲逼問郝安秀,未果。下午4點50分,警察將郝安秀押到一賓館關押。

次日上午8點左右,郝安秀被帶回派出所,警察審問了3個多小時,無果,將其轉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期間,警察先後提審郝安秀3次,見其始終不說,警察惡狠狠地威脅道:「你要不交代幾個聚會點,就把你送到監獄,還要沒收你的工資!」

5月20日早8點多,郝安秀獲釋,臨走時警察命令其必須隨叫隨到。

據悉,郝安秀曾於2017年9月26日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拍照威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多次被抓遭毒打逼供 強制勞役加折磨險喪命

今年四月,武漢天氣有些熱,方琦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右腋窩下雞蛋大的疙瘩,隱隱傳來的疼痛勾起了她以往痛苦的回憶。方琦曾因信神遭當局三次抓捕,兩次刑訊逼供,加上強迫勞役讓她至今落下病根。 方琦(化名,女,50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06年6月30日,她在江西省南昌市傳福音時因…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中共迫害基督徒 六旬老人也不放過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久(化名,男,68歲)、吳二(化名,張久的妻子,65歲),都是江西省瑞昌市人。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點,吳二洗完衣服走到家門口,看到村長和三名警察正在自家門口猛叫:「開門!」,被逼無奈吳二只好將門打開,警察闖進其家,一會兒翻得一片狼藉,沒搜出任何信神資…

基督徒獄中被騙服不明藥物 大腦受重創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被獄警騙服不明藥物,導致大腦受到損傷,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間,獄警常對她進行體罰折磨,並誘騙她服用不明藥物,導致其大腦受損傷,至今反應遲鈍、記憶力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