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2019年05月24日

山東省九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齡最小的才13歲。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兩人仍被關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點左右,蘇言(女,30歲)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歲)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學習電腦技術,不料被當局出動的二十多個警察抓捕,同時被抓的還有另一名基督徒李蓮(女,55歲)。警察強行沒收基督徒個人現金約六萬元,教會的四台電腦,後將六人押至國保大隊。

據蘇言回憶說,在被審訊的五天裡,有三天她被迫戴著頭套,分不清白天晚上。警察連續三天不讓她睡覺,每隔約十分鐘就喊叫她一次。最終審訊無果,警察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為名,將她拘留15天。

三名未成年基督徒肖微、高思、劉滿被警察審問無果,次日被押至一賓館繼續審訊。警察還找來心理咨詢師,學校領導、老師誘騙他們說出教會信息,無果。12月16日,三人被釋放。

在高思被抓的前一天,她的母親也遭到抓捕。為了逼其說出信神的事,警察對她猛搧耳光、踩腿、拽頭髮,還威嚇道:「不說打死你,你們這些人打死白死!」12月19日凌晨2點,高思的母親被拘留,2019年1月4日獲釋。

12月16日,劉滿的母親劉慧(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且遭受刑訊逼供。警察對其猛搧耳光,打得其嘴角流血,猛踢其小腿、腰部和後背,還用銅絲綁在她的兩根手指上施以電擊,致其痛苦不堪。劉慧患有糖尿病,平時靠注射胰島素緩解病情。被抓期間,因未能按時注射胰島素,加上多次遭毒打、折磨,劉慧感到渾身乏力,眼睛都睜不開。最終審訊無果,劉慧被拘留,後於2019年1月2日獲釋。

此外,12月14日晚,基督徒尹心(女,55歲)去找于恩時,被蹲守在于恩家中的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說出教會信息,用拳頭猛擊她的臉,致其頭暈目眩,臉上被打出一個大包。警察還往尹心的頭頂、腳底潑涼水;強逼她脫掉衣服,赤腳踩在冰冷的鐵板上,並打開空調給其吹冷風;將其腳綁在鐵椅腿上,用厚書狠敲她的腳脖,尹心疼得大叫。因審訊無果,警察猛搧其耳光,致其臉又紅又腫,還把辣椒水抹到她的臉部和鼻孔裡,又用腳踩她的腳指頭,逼問無果。21日,尹心被押至拘留所,於2019年1月5日獲釋。

目前,于恩與李蓮仍被關押,情況不詳。

(文中人名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

阜陽市一基督徒為躲避抓捕長期逃亡 戶籍被強行註銷成「黑戶」

楊彬(化名,女, 35歲),安徽省阜陽市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上午11時許,楊彬的媽媽去派出所換戶口本,發現楊彬的戶口被註銷了。楊彬母親便問工作人員:「怎麼把我女兒的戶口去掉了?」工作人員對此不以為然。據了解,楊彬的戶口是被當地派出所註銷的。 2004…

基督徒母子因拒簽「三書」被判刑

南京市一對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審期間,因堅持信仰拒簽「三書」(悔過書、保證書、決裂書)被當局判刑,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區法院非法庭審張可(化名,女,49歲)、陳軍(化名,男,26歲)母子。法官稱信全能神是被國家打擊的,審問他們對信神一事是否認罪。張可義正詞…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搜家並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點多時,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化名,女)家門前停了一輛白色昌河車,一會兒又來一輛警車,幾名警察直接闖進方霞家,搜出兩小兜信神資料。11點多,方霞夫妻被警察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5點多,方霞的弟弟看見七名警察押著方霞丈夫又返回家裡搜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