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押看守所 五人下落不明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蓮(化名,女,80歲)和六名基督徒正在自家聚會,突然十幾名警察敲開門後,闖入家中。一警察把陳文蓮按倒在沙發上,喝令她不許動,還凶巴巴地說:「你信神好幾年了,你家一直在接待信神的人!」老人被這樣的陣勢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隨後幾名警察先把六名基督徒和她們的一台電腦、兩台MP5播放器帶走,剩下幾個警察把陳文蓮家搜得一片狼藉。

期間,從警察口裡得知陳文蓮家被警察已經祕密監視了兩個多月。一警察還說:「今天有兩處在聚會,把這裡抓了還要去抓那一處的人,我們發現了28個聚會點。」

目前獲悉,警察將六名基督徒從陳文蓮家抓走後,基督徒肖璇的家被警察抄了,之後肖璇被關進了看守所。其餘五名基督徒的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益陽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幹部上門恐嚇

2018年5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湖南省益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愛萍(化名,女,81歲)聚完會剛回家,村婦女主任就趕來對其質問道:「你今天又去聚會了?」李愛萍未正面回答。婦女主任恐嚇道:「你們信的神國家不許信,政府開了會,給我們每村幹部都定了指標,一人負責抓幾個信神的人。你已經…

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獲釋後被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5日下午6點多鐘,社區工作人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遙程(化名,女,50歲)家讓她簽名,並說「這一個月是非常時期,你不許外出,每天都要簽名,這是上面規定的任務」。聽到社區要天天來,遙程心裡感到特別痛苦壓仰。 據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遙程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

村幹部盤查基督徒並拍照 聲稱「上面的要求」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點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幹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歲)到他家。到村幹部家後,村幹部查問淑珠:「你最近在哪裡上班?你現在還有沒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沒防備,村幹部給她連拍幾張照。淑珠問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並再次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