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刑拘

2018年07月16日

王欣(化名),女,39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的一天,王欣因信神被惡人舉報,早上8點左右,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和王欣所在村的村長驅車趕至王欣家,強行將王欣拉上車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王欣審訊一天,於當天晚上6點左右將其轉押至亳州市某看守所。

七天後,警察通知王欣的媽媽去看望。

據了解,至今王欣仍在押,未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名基督徒在洗腦班被迫害致死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拒絕簽署背叛信仰的文件,在洗腦班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2018年9月,中共在浙江省展開抓捕、鎮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在9月11日當天就有9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劉蘭英(化名)就是其中之一。被抓後,劉蘭英被關進了洗腦班。 9月11日,家人得知劉蘭英被…

江蘇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門盤問、警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燕(化名,女,50歲),家住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某鎮。 2018年2月6日,當地派出所警察到楊燕家盤查,見楊燕沒在家,就向隔壁鄰居(楊燕的二嫂,信宗派的)盤問楊燕是否還在信神一事,無果後便揚長而去。 據了解,警察登門不是無緣無故的,2017年楊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慘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翠萍(化名,女,36歲)的出租房瘋狂搜家,張翠萍的兩個哥哥家也受牽連,慘遭搜查。之後張翠萍被強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當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張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來聚會。突然,五六名男警闖入,沒有出示…

上饒市一警察揚言:殺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饒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歲),於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點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幹部闖進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問︰「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著威脅道:「你把信神的那些書籍全部拿出來!你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