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2019年12月29日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不斷加劇,基督徒僅因聚會、傳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動就會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據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並被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羈押於奎屯市看守所。

2019月10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奎屯市法院認為向彩花、崔敬、賀春、李萍、桂承霞、董春華曾擔任奎屯地區全能神教會主要帶領,負責當地多處教會工作,劉雪梅、王玉玲曾負責修改教會基督徒寫的見證文章,這類文章刊登在教會官方網站上,根據中國《刑法》第300條第一款等規定,給她們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重刑。

其中,向彩花、崔敬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刑期至2030年12月25日),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賀春、李萍、桂承霞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刑期至2029年12月),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董春華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刑期至2028年11月26日),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劉雪梅、王玉玲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刑期至2025年12月25日),並處罰金人民幣4萬元。

目前,向彩花等8人仍被關押中,服刑地點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重慶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萬餘元教會財物被掠奪

半月內,重慶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處,擄走57萬餘元教會財物。 11月28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張明(化名,53歲)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派出所。警察隨後闖入其家中搜查,擄走了價值46,000多元的教會物資以及1台電腦。與此同時,十幾個警…

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獲釋自由仍受限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歲),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個月,幾年監獄生活,她嘗盡了中共惡警的酷刑折磨,刑滿釋放後,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沒有一點人身自由,面對中共警察和村幹部一次次的盤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膽地度日,失去教會生活,她也不敢與基督徒搭話,感覺仍像在獄…

新疆省石河子市警方夜闖一基督徒家抄家並抓捕

王飛(化名),女,5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西營鎮,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11日晚12時許,已入睡的王飛女士家裡突然闖進六名警察,警察沒有出示搜查證就開始翻箱倒櫃地亂搜,之後將搜出的一本聖經、一部手機等物品沒收,遂將王女士押上警車,帶至石河子市147團國保大隊,並強行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