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梅州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關押 家人也遭搜家、盤問

2018年07月16日

近日,廣東省梅州市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已被中共警方非法關押近十個月之久,截至2018年6月6日仍在關押中。其中,基督徒袁謹(化名,女,42歲)的家人多次被警方騷擾、盤問,還被強行搜家。

2018年4月29日,4名警察手持手槍到袁謹家強行搜查,把家搜得一片狼藉。袁謹藏在隱祕處的信神書籍被搜走。

2018年5月7日,警察又一連幾次給袁謹的丈夫打電話,盤問並威脅道:「你在哪裡?有沒有在家?你家有沒有信神的人來?……若是有信神的人到你家,就要抓!」袁謹的丈夫追問警察袁謹的情況,警察說還要再多抓幾個信神的人才判刑。

據了解,2017年8月中旬,袁謹與慧英(化名,女,53歲)、劉陽(化名,女,23歲)、周敏(化名,女,23歲)、何佳(化名,女,50多歲)、安平(化名,女,42歲)六名基督徒在梅州市一聚會所聚會時,遭警察突襲抓捕,其中安平在中途僥倖逃脫。

據袁謹的丈夫透露,袁謹被抓不久,警察就經常打電話給他,要他拿6000元錢贖袁謹,袁謹丈夫未交。後警察以幫袁謹拿換洗的衣服為由到他家,打探有無信神的人來過。袁謹的丈夫還發現有便衣警察在他家所在的山坡上監視他們。

袁謹的被抓和警方的搜家、監視、屢次的盤問,給袁謹的家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與煩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荊門市一夫婦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慘遭抓捕、審問

湖北省荊門市的周志強(男,60歲)和妻子趙玉英(58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點半左右,村書記帶著6名警察突然闖入周志強家中,挑明要調查他信神的事,趙玉英氣憤地說:「我們信神有什麼錯?你們三天兩頭來打攪!」警察大吼道:「誰讓你們信神的?這是國家不允許…

耄耋基督徒為何屢遭中共威脅

浙江省慈溪市的一名老年基督徒張霞(化名,女,75歲)家裡迎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不速之客對張霞恐嚇的一番話,暴露出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迫害,就連耄耋基督徒都不放過。詳情如下: 2018年1月17日,慈溪市某社區書記與一名男子來到張霞家。社區書記威脅張霞說:「你的名單在我們這裡,現…

雲南省10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中共當局在雲南省全省範圍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抓捕行動,僅8月、9月,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 8月,雲南省楚雄州、昆明市、景洪市、玉溪市、宣威市、曲靖市共有3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截至目前,約10人仍被關押,1人下落不明。 9月,中共加大對全能神教會的迫…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點半左右,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歲)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視頻。突然4名警察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我們是公安局的。」說著便開始到處亂搜,搜出兩張TF卡、一篇經歷見證文章、一部手機,全部沒收(至今未還)。之後,警察強行將王新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