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一家人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仍被羈押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6月21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忻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常青(化名,男,63歲)一家五口在出租房內被警察非法抓捕,其中兩人(兒子和兒媳)仍在押。

據現場目擊者(基督徒)透露,案發當日下午3點,十多名便衣警察翻牆進入李常青家,搜走信神書籍後,將李常青及女兒李瑾(化名,女,27歲)、二兒子李新光(化名,男,35歲)、兒媳高寒(化名,女,31歲)、小孫子(8歲)一家五口強行抓捕至公安局並查封了李常青的出租房。

隨後,公安局命該村村書記拿著李常青妻子王蘭(化名,基督徒)與大兒子李勇(化名,基督徒)的照片,與警方配合在村裡挨家搜捕母子二人,企圖將一家人全部抓捕。未得逞後,警察將李常青一家五口押回縣公安局審訊。

截至7月7日,李新光與妻子高寒仍被非法關押;李常青和女兒李瑾及小孫子已獲釋,現被老家本村支書、主任監視,沒有自由。

據了解,2012年12月12日,李常青的兩個兒子因傳福音被當地警察抓捕,李勇被判刑一年,緩期兩年監外執行;李新光被行政拘留15天後釋放。兒媳高寒也於2012年12月9日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扣留1天釋放。

2014年中共將其一手炮製的「山東招遠案」嫁禍全能神教會後,開始大抓基督徒,並揚言要將以往被抓釋放的基督徒,全部抓回監裡判刑。李常青一家為躲避中共抓捕,被迫離家在外租房居住。警察一直在追查這一家人的下落,並去孩子學校調查。李新光被迫多次搬家,致使8歲的孩子無法上學。

附:圖片「李長青家門上的封條」

https://photos.app.goo.gl/ipHxWyMWLZmUcv8j6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

盤錦市一基督徒被長期監控後遭抓捕拘留

遼寧省盤錦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被中共警察長期跟蹤、監控,於2018年6月27日在中共當局發起的「雷霆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6月27日凌晨,以盤錦市某派出所副所長為首的八九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新家,將其抓捕。警察強行給李新反手戴上手銬後,便像土匪進村一樣開始瘋狂地搜…

竹竿抽脚、灌燙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蘇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車禍身體多處骨折未完全康復,仍用竹竿抽脚、灌燙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據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連翠(化名)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資料、3個播放器被没收。 審訊時…

六旬基督徒獄中遭殘酷體罰落後遺症

中共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連續數月對其體罰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經痛、風濕性關節炎等後遺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個便衣警察突然闖入章義(化名,時年62歲)的店鋪,抓捕了章義,警察聲稱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蹤他很長時間了。之後警察在章義的店裡翻箱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