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鞏義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2018年10月16日

河南省鞏義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被人舉報遭到警察抓捕。審訊期間,中共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劉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隨後被帶到公安局審訊。因拒絕提供教會信息,劉春梅被警察狠搧一巴掌,臉當場被打出血。隨後,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腳狠跺其腿,又逼其蹲馬步,只要動作稍不規範,就用裝滿水的礦泉水瓶對其進行毆打。

多次審問無果後,劉春梅被關進一個沒有監控器的房間。一警察拉上窗簾,抓住她的頭髮令其原地轉圈,又猛踹她的腿彎,劉春梅一下被打趴在地,另一個警察又連捶其胸口數拳,劉春梅頓時疼得快要窒息。期間,警察還說:「我知道你們信神都是讓學好的,但是共產黨是無神論,就是不允許信神,如果人都信神了,誰還信共產黨呢!所以,國家就專抓信神的。」

當晚8點,警察再次對劉春梅進行審訊。無果後,一警察惱羞成怒地解下皮帶,狠勁兒抽打她的背和胳膊,劉春梅感覺背部如針扎般的疼,胳膊也腫得很高,不能活動。最後警察一皮帶抽到她的太陽穴處,瞬間起了一個雞蛋大的疙瘩,疼得她眼前一片漆黑。在毆打折磨劉春梅時,警察還不讓她吃飯、喝水、睡覺。

6月23日,劉春梅被押送到鞏義市拘留所,拘留15天。

7月8日,劉春梅獲釋。回家後,她發現自己的電動車上被國保隊安裝了跟蹤器。警察還勒令劉春梅的家人和村幹部監視她,村裡也安排便衣警察盯梢,劉春梅的行蹤仍受到監控和限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關押

去年6月,江西省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今年5月,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聯合村長突然闖入甘翠花(女,化名,38歲)的母親家,警察將甘翠花團團圍住,並逼問她的母親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況,無果。隨後警察在家中隨意翻查,搜走4…

南昌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明軒(化名,男,24歲)在一聚會點被警察非法抓捕,羈押在縣看守所,至今未得釋放。 明軒被抓捕後,警察打電話通知他的姑姑,並恐嚇說:「他不寫保證書可能就要判刑!」明軒姑姑得知後便前往派出所,打聽明軒的下落,確定明軒在該所後,就要求…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兩男兩女)闖進到祁美麗(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沒有結案為由將祁美麗抓捕。祁美麗被警察押到一個祕密地方,由兩名警察(一男一女)審訊。警察就信神事宜惡狠狠地審問祁美麗一個下午:「是誰給你傳的?你在哪兒聚會?書是誰給…

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