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稱:面對中共對基督徒的打壓迫害只能忍氣吞聲

2018年08月13日

家住安徽省寧國市的黃榮(化名,女,4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沒收保管教會的數百本信神書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幹部監視她。僅2018年3月村幹部接連三次上門打探、電話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黃榮下班回來,聽婆婆說大隊書記上門來找她。3月11日下午3點多黃榮正在上班接到大隊書記的電話,問她是否還在信神,警告她不要再信神聚會了,並威脅:「一個人信神,家人、親戚都要受到連累,上班的不能再上班,上學的不能再上學,都得被政府弄回家。」

據黃榮講,2017年7月29日下午4點鐘,她正和一基督徒張青(化名,女)在自己家裡聚會時,五六個警察破門而入,呵斥道:「不許動,這是共產黨的天下,共產黨不允許人信神,你們信神聚會是擾亂社會治安,是犯法!」警察奪走她們手上的神話書開始在家裡亂翻,搜走MP5播放器,TF卡和黃榮的信神書籍,隨即將黃榮二人強行帶到刑警大隊。審訊期間,從警察口裡得知她們已經被監視兩個月了,警察懷疑她是教會帶領,審訊無果。當晚8點鐘,兩人被帶到拘留所。黃榮被非法拘留了15天。

釋放後得知,黃榮被抓的第二天,警察再次到她家非法查抄,沒收了隔壁老房屋裡替教會保管的數百本信神書籍。

黃榮表示,面對中共對基督徒的打擊、迫害、村幹部如此的騷擾,她毫無辦法,只能忍氣吞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

警察長期跟蹤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寧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察跟蹤,現已導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間,警察以送快遞為藉口,闖入2名年過七旬的基督徒家,隨意搜家,並將在其家中聚會的2名基督徒強行抓捕。審訊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謀已久。 6月12日下午1點左右,依依(化名,女…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