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後取保候審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歲)去一出租房聚會所聚會。田野推開大門進去後,突然從屋內竄出七八名蹲點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問田野是幹什麼的,是否認識本家租住戶,並強行把田野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輪流審問田野去聚會所的目的、是否信全能神。反覆審問,無果。隨後,警察便將田野押至候審室。

同日下午3點多,警察拿著十幾張照片讓田野辨認其中的基督徒,未遂。

3月24日下午1點多,田野被押至拘留所,看到了已經被抓的其他3名基督徒。

3月26日,警察用無神論的邪說、謬論給田野洗腦,並威脅其簽悔過書,未果。

4月8日中午12點半左右,警察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為罪名,將田野刑事拘留,並將其羈押於看守所。

5月4日晚上7點多,田野的家人交5000元取保候審金,警察才將其釋放。釋放時,警察警告田野不能出入縣市,要隨叫隨到。

釋放後得知,家人託關係送禮花15,000多元、交取保候審金5000元。此次抓捕,田野家共損失2萬多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當重刑犯抓捕審訊 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2018年11月11日,陝西省咸陽市市長帶著近百名警察,每二三十人一組,抓捕數名早已跟蹤鎖定的基督徒,其中包括周慧蘭與楊妍。年近七旬的周慧蘭因中共抓捕受到嚴重驚嚇心臟病復發,楊妍遭受刑訊逼供,二人身心均受到嚴重傷害。 據了解,抓捕行動前一天,警方已將該市兩個村莊全部封鎖。11月1…

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青島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點,山東省青島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秀英(化名,女,36歲)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進行肆意搜家,搜出並沒收了家裡所有的信神書籍、TF卡、MP5播放器、電腦等。隨後,警察將馮秀英、馮父和馮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帶到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