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07月17日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桂蘭(化名,女,60歲)、趙玉梅(化名,女,49歲),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後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桂蘭的家,便在屋裡到處亂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資料、個人筆記本等全部沒收,並將李桂蘭押至當地派出所。

同日上午11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進趙玉梅家,就信神事宜盤問趙玉梅,隨即開始搜家,把搜出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內存卡等信神物品和趙玉梅一同擄至當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惡狠狠地審問李桂蘭:「我們盯你好長時間了,快說!誰傳你信神的,信神的書是誰給你的?」李未正面回答。期間警察強迫李桂蘭簽三書,李堅決不簽,審訊無果。

當日下午,警察將李桂蘭二人關在一個房間裡,從中午抓去沒讓她們吃飯喝水。

4月26日上午8點左右,一警察讓李桂蘭、趙玉梅在寫有褻瀆神的紙上簽字,遭拒簽。

最終,警察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分別將李桂蘭、趙玉梅拘留10天。期間,二人各交260元生活費,於5月5日被釋放回家。

因警察的挑唆,現在兩名基督徒的丈夫專門監視她們,不讓她們聚會,也不能與其他基督徒見面。面對家人的不理解,李桂蘭、趙玉梅心裡特別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跨省抓捕一老年基督徒 強行給其洗腦65天

2018年3月20日,是廣西省南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美意(化名,女,62歲)被強行洗腦65天後,被釋放的日子。在她的信神歷程中,曾遭中共當局3次抓捕,2次非法拘留。2017年12月,陳美意第3次被抓非法關押一個月後,又被強行洗腦65天。警察無耐地說:「65天的洗腦還是沒把她轉化…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一直在持續。近日,新疆各地不斷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數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進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有的被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機存有信神資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異地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5月30日,陝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王傑(化名,男,27歲)終於結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釋放了。 據王傑說,2014年5月,教會一基督徒程某騎著王傑的新摩托車給另一處教會送信神資料時,被巡警發現並抓捕,沒收程某攜帶的教會資料和王傑的摩托車。次日早…

江蘇迫害不斷加劇 30餘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7、8月以來,中共在江蘇省各市開展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7月至8月中旬約有30餘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點半左右,3名警察強行闖進新沂市石岩(58歲)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及物品,並將其押至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