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8年06月23日

2018年1月24日下午1點,甘肅省天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博(化名,男,55歲)、陳亮(化名,男,49歲)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歲)的租房聚會,聽白建兒子白林一(化名,17歲)說他爸早上9點送他媽去車站,一直沒回來。下午2點左右,三名警察押著白建在門外喊門,警察進門大聲勒令他們都蹲下,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開始瘋狂搜查,沒收一台電腦和其他物品(警察裝起來看不清楚),並給他們四人、房子、白建的小轎車拍攝。直到下午4點半左右,警察將白建、白林一、張博、陳亮四人帶到當地派出所,四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

陳亮被審訊間,警察查到其妻子曾因信神被抓過,便誘騙陳亮帶他們去家裡,被陳亮拒絕。後陳亮被扣以「因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組織、教唆、脅迫、誘騙、煽動從事邪教」被拘留10天釋放。

審訊張博時,警察褻瀆神,他與警察反駁,被警察打了幾拳,並警告他:「 你們執意要信,那就給你判刑!」後因張博血壓太高,以「非法聚會」罪名在看守所裡關了15天釋放。經了解,張博曾在2012年的一次傳福音中被警察抓捕,以「擾亂社會治安,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非法關押了他40天。

白建的兒子白林一已被釋放,而白建仍在關押中。

據白建妻子稱,2018年1月24日上午9點多,白建送她到車站,她去一站點等另一基督徒,當她和另一基督徒碰面,往回走時,在50米遠處看見白建被兩名便衣警察帶走。見狀,她們兩個迅速逃離車站,才免遭警察的抓捕。

在2012年12月15日凌晨4點,以國寶大隊長為首的8名警察在一聚會處將白建等20餘名基督徒抓捕,警察硬說他是負責人,被警察戴上手銬,一陣亂棍群毆,後押至張掖市刑警隊,因抓捕的基督徒太多,又將他押送到派出所,國寶大隊隊長告知派出所警察:「回去好好教訓這個傢伙,他是個負責人!」後白建又被押送至看守所,該隊長又對看守所管教吩咐:「把這人跟抽大煙的關到一起,讓犯人好好收拾他!」犯人們在寒冬臘月天裡扒光白建的衣服,從頭上到腳澆了大約20桶冷水,導致白建感冒咳嗽了半個月,獄警根本不管不顧,連一片藥都不給。號室裡的幾個獄霸常常找藉口整治他,逼其放棄信全能神,每天都勒令他擦地和洗馬桶長達三個月之久。後來,託人找關係交了3萬元將其保釋出來。2013年3月14日白建獲釋。出獄後,白建的行蹤一直被警方監視,警察還勒令其每月去司法所報到一次,寫思想彙報,24小時不能關手機,不能出本市,並且警察隔三差五地到他們做生意的店裡盤問有沒有繼續信神、有沒有接觸信神的人。為躲避警察的監視、騷擾,白建被迫於2014年7月帶著妻兒背井離鄉,逃亡到天水市,過著有家難歸、顛沛流離的生活。幾年來,他們各處租房住,因中共常常利用查戶口、查身分證來排查信神的人,致使他們常常活在提心吊膽中,在這期間租房不敢出示身分證,他們兒子白林一也被迫輟學,他們不敢回家,也不敢給家裡的老人打電話。2017年11月份,得知白建的老父親得了癌症,他們心裡難受但是也不敢回去看一眼。親戚告訴他們,在他們離家的這些年,國保大隊隊長還去親戚那裡打探白建一家的下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不給老年基督徒辦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英(化名,女,77歲)患有腦梗、血糖高、頸椎病,在家打點滴沒有用,只能湊錢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對張英說,張英的家庭情況符合吃低保。 據張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兒(不信神,39歲)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歲)家去看病(…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抓送「轉化中心」強制洗腦 至今未歸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歲)突然被傳喚到派出所審問。從晚上8點一直審問到晚上11時,審問了三個小時。審訊結束後,他又被帶到隊上辦公室,勒令住在辦公室裡不許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帶回派出所。警察還把其妻子等親屬叫到…

釋放證拿到手 陝西省一基督徒心裡仍惶恐不安

「不要認為你拿到釋放證就可以自由了,現在我們派人繼續在暗地裡監視你...」 警察一句威脅恐嚇的話,打破了張女士三年來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願望,隨之帶給她的仍是漫無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這天,家住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言(化名,女,50歲)來到當地派出所,辦理三年…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罰款

江蘇省連雲港市沈潔(化名,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傳福音被人舉報,遭到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1月10日晚9點多,沈潔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麵包車攔住。從車上下來五名男子,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把拽住沈潔的衣服,使她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