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刑訊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5月11日,江蘇省鹽城市的基督徒王佩(化名,女,51歲)被當局非法關押49天獲釋。該基督徒稱,在她被非法拘留期間,警察用毆打、噴辣椒水、洗腦、罰站等刑訊逼她出賣教會信息。

2018年3月20日上午9點,鹽城市3名警察突然闖至王佩家後,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搜家,將TF卡、見證文章搜出沒收,並強行將其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3名警察就「你信全能神是誰傳的,期間接觸了哪些人,和哪些人在一起聚會」等問題審問三次,無果。

3月22日上午,派出所小隊長見王佩仍緘口,便凶相畢露,拿起兩三公分厚的書和鑰匙,不斷地朝王佩的臉上猛砸過來,然後將其拖進犯人的房間,用辣椒水朝她的眼睛猛噴兩下,頓時王佩感到雙眼刺痛無法睜開,臉也被砸得火辣辣的痛。

3月22日晚上7點,王佩被帶到一賓館內。兩名警察連續兩天給王佩洗腦,灌輸反面宣傳,無果而終。

3月23日晚上6點多,警察把王佩送進看守所。在看守所裡,警察每天給王佩洗腦,企圖使她放棄信神。

3月28日,兩名警察用哄騙、熟人勸說等手段,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教會信息,便氣急敗壞地拿起一個約七八公分的木板盒子,多次敲打王佩頭部。之後,警察又將其一隻手銬在坐椅上,令其長時間站立,導致王佩的腳、腿腫脹疼痛。

3月29日下午4點左右,縣公安局局長來提審王佩,並定罪其信的是邪教。王佩反駁說:「我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局長惱火地說:「共產黨定你們是邪教就是邪教!」

多日審訊無果,4月4日下午三點多,警察又把王佩送回看守所繼續關押。

5月11日,王佩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

駐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走審問並恐嚇

范啟明(化名,男,今年78歲),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點,鎮派出所的3名警察(兩個身穿制服、一個穿便衣)闖進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盤問:「你信神了嗎?」老人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闖進老人的臥室,到處亂翻,5本神話書籍被搜出沒收。警察將…

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審訊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點,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馮蘭(化名,女,80歲)家門口來了3名警察。馮蘭問:「你們來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是來找你的。」其中一人問馮蘭:「你在哪裡聚會?」馮蘭一聽,警覺起來,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衝馮蘭吆喝:「你信的神是共產黨反對…

警察夜晚突訪,兩位老年基督徒驚嚇一場!

2018年3月12日晚10點多,從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基督徒李朋(化名,男,71歲)家傳出一陣急促的狗叫聲,隨後見一輛警車從他家揚長而去。此刻,李朋老夫婦倆望著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屋子,再看看手中未被警察搜走的MP5播放器,二老懸在嗓子眼的心才稍稍放鬆一些,真是有驚無險啊! 3月12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