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蘇市警察荷槍實彈入室抓捕兩名六旬基督徒

2018年07月20日

新疆烏蘇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雲(化名,女,62歲)得知自己信神被人舉報,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烏蘇市警方抓捕劉雲未遂,便對她展開網絡通緝。2018年4月23日晚上7點,烏蘇市警方荷槍實彈闖入接待劉雲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歲)家,將劉雲打昏後連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關押。李敏個人的18,000元現金被擄。

據知情人透露:事發當晚,國保大隊與當地派出所十幾名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警察,突然闖入李敏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為首警察當即就對李敏丈夫(不信神)一頓拳打腳踢,李敏丈夫的臉頓時被打爛、打腫,腰也被打得直不起來,腳打得無法走路。警察又衝進臥室對李敏一頓拳打腳踢,隨強行帶上警車。劉雲也被警察打暈,頭上被套上黑袋子,被抬到警車上。警方強制給劉雲和李敏扣上「在逃犯」「窩藏罪」等罪名將二人關押。當晚,警察還在李敏家大肆抄家,將李家翻得一片狼藉,抄走三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李敏個人的18,000元現金。抓捕搜查一直到次日凌晨6點才結束。

據悉,李敏與劉雲被抓捕兩天後,十多名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警察再次闖入李敏家搜查,將李敏藏的信神書籍全部抄走。之後,警察每天下午都到李敏家檢查,並命令李敏丈夫:「要有陌生人來就拍照、報警。」李敏的丈夫出去趕集都有便衣跟蹤。李敏的兒女也被警察監視。

當李敏的家人到派出所要回李敏的18,000元時,第一次去,所長以懷疑錢是劉雲的為藉口不予歸還;第二次去,該所長卻矢口否認知道此事。這筆錢款就此便石沉大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當局不斷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7月份,當地三個縣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點,南陽市某縣國保大隊3名便衣警察先後闖入王荷蘭(女,68歲)和江慧芳(女,78歲)家。警察向王荷蘭丈夫調查王信神事宜,並說:「共產黨是無神論,她們信神就…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

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

中共用刑訊逼供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一天之內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許多基督徒施以刑訊折磨,致使他們的身心受到殘害。葉雲峰和蔣根娣就是其中兩名受害者。 因拒絕簽「四書」遭警察毆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