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被強制洗腦58天 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6月8日,一老年基督徒李明(化名,男,67歲,湖南省常德市人)被中共洗腦58天後獲釋。期間受到各種威脅恐嚇,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4月11日下午5點左右,海口市3名便衣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的租房。一警察說:「你是信全能神的,還寫了一篇見證神的經歷文章,跟我們去公安局對質一下。」然而,警察沒有將李明帶到公安局對質,而是直接將李明帶到了中共專門關押、轉化基督徒的洗腦基地。

在洗腦基地,一洗腦基地領導對李明說:「我們早就知道你的名字了,有人舉報你是信全能神的,你今年還參加聚會了。」

從4月12日開始,李明早晚都被叫去聽課,下午看視頻,所有的課程內容都與褻瀆神、毀謗全能神教會有關。教員還肆意定罪全能神教會。李明反駁了幾句,教員就拍桌子瞪眼睛,威脅道:「你不聽我們的,就等著坐牢。」李明不聽講課,就被洗腦教員罰站一下午,有時還不讓吃飯。李明在威脅恐嚇中度過了11天。

4月23日,洗腦教員發現李明信神立場堅定,便將李明單獨關在房間,派人看守,不准其外出;每頓不給吃飽,只給3口飯的飯量,還不給菜。就這樣,李明被虐待了3天。

4月26日,李明的兒子被叫進洗腦基地,讓其給李明作思想工作,無果。

4月29日,一洗腦基地領導又來到李明房間威脅、恐嚇:「你不配合我們的工作,就要被判刑坐牢。坐牢出來還要在這學校轉化,直到把你的思想觀點徹底摧垮,不再信神為止。國家把全能神教會定為嚴厲打擊的對象,你信全能神就是觸犯國家法律,就是與政府對抗。發現一個處理一個!」後一警察就信神之事審訊李明,無果。

6月8日,李明獲釋,結束了長達58天的洗腦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東省九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齡最小的才13歲。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兩人仍被關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點左右,蘇言(女,30歲)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歲)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學習電腦技術,不料被當局出動的二十多個警察抓捕,同時被抓的還有另一名…

一基督徒回國抵達機場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一架從日本飛往中國的飛機剛剛降落,飛機上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7月18日,在日本工作三年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譚銳樺(化名,女)從日本回國,飛機剛剛抵達機場,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截至8月12日,譚銳樺仍被關押在看守所,當局拒絕其家屬前去探望。 據知情人…

七旬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兩年 釋放後仍被幹部警察「回訪」

2018年3月14日上午9點多,四川省自貢市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鄉幹部、村幹部、村代表一行5人,來到因信神被判刑兩年、已刑滿釋放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蓉(化名,女,70歲)家,一進門假裝關心地問張蓉:「我們來回訪你!」並索要張蓉以及兒子的電話號碼,問房子是誰的,張蓉的孫子把號碼提…

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不斷加劇,基督徒僅因聚會、傳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動就會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據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並被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