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07月20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歲),於2018年3月24日晚上10點在家中無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帶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點,家住山東省青島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兒子、5歲的小孫子一起吃晚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闖進李美月家,先將李美月的兒子按倒在地控制住,接著對李美月喊道:「你就是李美月,你被拘捕了!」李美月問:「為什麼拘捕我?」警察厲聲喝道:「因為你信全能神!」隨後,警察在李美月家查抄近4個小時,沒收數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一台MP5播放器。當天晚上10點左右,李美月被警察強行押到派出所,後被羈押在看守所。

時至今日,警察不許家人與其見面,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過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靜(化名,女,52歲)遭到警察多次上門抓捕,未遂。江靜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躲藏,有家難歸。近日,警察又放出話:「江靜再不出現就要網上通緝。」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來到江靜家,向其家人打聽江靜的行蹤。 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銬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簽字畫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點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袁滿軍(化名,男,75歲)吃過晚飯,去到老基督徒劉海民(化名,70歲)家聚會,村幹部帶著19名警察興師動眾地趕到劉海民家。一進門警察就大吼:「不許動!都坐好!」接著幾名警察拿出手機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滿軍,其餘就…

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嚴管 基督徒有家難歸

2018年5月25日,鄉幹部到河南省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亮(化名,男,44歲)家,見家中沒有人,一個工作人員拿著手機把鄭亮家的大門、房子拍照後就去了鄭亮哥哥家,要了鄭亮的電話號碼,撥通了鄭亮的電話,詳細盤問鄭亮的個人信息,鄉幹部還盤問:「你去年的手機號碼怎麼打不通,現在還有沒…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