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2018年09月19日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被轉入當地一處教育轉化營關押,二人至今未獲釋。

據了解,這是張玲第二次因信神被囚禁,在2012年,她曾因信全能神被抓判刑四年,刑滿釋放。

馬怡被抓後的第四天,丈夫找到刑警隊長要求見馬怡,警察要求他勸說馬怡供出教會帶領,才允許他們見面。隨後,馬怡的丈夫在看守所對妻子進行勸說,無效後離開。

此後,丈夫再未見到馬怡,他本人也被當局長期監視。當地政府派人每天到他家裡拍照,還監視其行蹤,政府書記等人也時常到家盤問、騷擾,一直持續到現在。當局的監視、騷擾令馬怡的丈夫痛苦不堪,他說:「我都快80歲了,他們天天像看管犯人一樣監視我。」

2018年8月,馬怡家人四處託關係想把馬怡保釋出來,但從中共內部工作人員處得知:「信全能神的人是政府重點監管對象,誰都不敢保。」

至今馬怡和女兒還被關押,警方不許家人與她們見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用刑訊逼供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一天之內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許多基督徒施以刑訊折磨,致使他們的身心受到殘害。葉雲峰和蔣根娣就是其中兩名受害者。 因拒絕簽「四書」遭警察毆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

中共幹部在升旗儀式上威逼恐嚇基督徒放棄信仰

中共政府對外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實際從未停止過對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迫害愈來愈升級、公開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上演了這樣一幕:中共幹部強逼基督徒在升國旗儀式上,面向公眾宣讀褻瀆神的資料,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否則就要將基督徒洗腦關押。 案…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對當地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數月後,于2019年9月19日實施統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價值50多萬元的教會及個人財物遭掠奪。 據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動前,九江市成立了社會治安專案組,由省、市、縣、鄉鎮出動多名警力分組抓捕全…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點左右,以國保大隊長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闖進山東省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應瑩(化名,女,46歲)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搜查無果。隊長又逼著李應瑩說放棄信仰及褻瀆神的話,未果。隊長又威脅道:「得給你辦個學習班,讓你去聽課,讓你丈夫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