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幾名警察持槍抓捕 獲釋後仍遭警方追蹤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曉舟(化名,女,50歲)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區幹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並到房客的店裡盤問是否見過她及她什麼時候回來。無果後,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曉舟女兒的打工地址。

據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日晚上9點,十三四名警察腰間持槍,闖進曉舟出租的店面,勒令店主關門,將店主家的孩子嚇得哇哇直哭,顧客也逃離現場。中共警方沒有任何證件將曉舟家翻個底朝天,家中的5份福音資料、2部手機和2台MP5播放器一併搜走。隨後,警察將曉舟押到刑警偵查大隊,經搜身無獲後威脅道:「中央有文件,對信全能神的人,抓住就要判3至7年的勞教!」隨後,警察硬給曉舟扣以 「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將其強行拘留15天。

2014年4月初的一天上午9點多,警察來到曉舟家,盤問其是否還信神。曉舟氣憤地質問: 「你們為什麼要剝奪信神之人的信仰自由呢?還監視我?」警察狡辯一番,臨走時,又拿起桌上的DVD機翻看一番。

同年6月、11月,4個警察兩次來到曉舟家調查她信神的情況。

2015年,為躲避中共警察的騷擾,曉舟只好離家在外租房居住。可接下來的幾年裡,警察一直沒有放棄對曉舟的追蹤,多次向其房客打聽曉舟的下落,甚至還監控房客的電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一基督徒家庭慘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達(化名,男,47歲)和兒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說出郭敏(化名,李明達妻子,41歲,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從。李明達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兒子李亮次日被釋放,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

一天之內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動,一天之內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廳調動各市國保局、公安局及鄉鎮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寧波市、溫州市、嘉興市、紹興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華市等地展開針對…

上饒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饒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釋出看守所,個人銀行存款遭凍結,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時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歲)、唐萍(化名,女,56歲)、劉剛(化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