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祥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搜家 審訊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5月28日上午9點多,湖北省鍾祥市某村書記帶著3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文清(化名,男,73歲)家。警察盤問鄭文清是不是信神,鄭文清承認。一警察厲聲吼道:「把你信神的資料拿來!」鄭文清說沒有。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闖進房間亂搜,搜出了2份見證文章,隨即將鄭文清帶到派出所。

下午3點,警察將鄭文清帶到審訊室,逼問道:「你是什麼時候信神的?你都跟誰一起聚會?」接著又追問:「你二女兒(基督徒)到哪裡去了?現在在哪裡?在哪兒聚會?」鄭文清未正面回答。警察未從鄭文清那裡得到任何有用信息,一番威脅恐嚇後又強迫鄭文清簽字拍照,於當晚7點左右才將其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鍾祥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兩天內被抓捕兩次 目前仍被關押

2018年5月28日上午大約10點鐘左右,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玉枝(化名,女,51歲)的丈夫正在上班,接到當地警察打來的電話,說:「你妻子是信全能神的,我們找你妻子了解些情況。」不一會兒,三名警察開車到陳玉枝丈夫上班的地方,強行讓他帶路回家找陳玉枝。警察進家對正在做飯的…

基督徒因拒絶簽「三書」放弃信仰慘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終于走出了黑暗的監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殘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個警察强行破門闖進李慧珍家中,將其抓捕。據了解,當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700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遭抓捕。…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

河南洛陽市政府實施新政策 基督徒信神遭家人極力攔阻

自中共2018年《宗教事務條例》下發後,洛陽市對基督教的迫害持續升級,愈演愈烈。據內部人士透露,4、5月份是宣傳階段,「摸底排查,化名造冊」,尤其全能神教會更是重點打擊對象。中共為獲取基督徒的信息,2018年5月18日制定了《洛陽市公安局偵察打擊全能神邪教專項行動工作方案》,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