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審訊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5月28日5點左右,八九名警察闖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華(化名,女,73歲)家,警察對劉華的丈夫吼道:「有人舉報你老伴信全能神。」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裡一陣亂搜,搜出神話書籍、筆記本等5包(至今未還)。隨後,將劉華強行帶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審問劉華:「你的書是哪兒來的?你村裡還有幾個信的?」審訊無果。警察讓劉華簽字,劉不簽。警察便強行拿著劉華的手簽字、按手印,並於當天將劉華釋放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宿遷市警方成立專案組 集中警力鎮壓全能神教會

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集中警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9月24日晚上8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隨後被5名警察連夜押往宿遷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帶到審訊室。審訊她的警察聲稱是國保大隊…

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幹部肆意刁難 家人死後不容下葬

陝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生(化名,男,66歲),其妻子因病早世,守著一個腦殘的兒子艱難度日。十年前兒子也突然離世。張生家境貧苦,本該是村幹部特殊照顧安撫的對象,只因張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給照顧還遭到村幹部的百般刁難。 2018年3月15日下午4點,張生再次向村幹部要回他…

山東省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時間, 山東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濟寧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濟寧市國保大隊聯合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開兩輛警車約十人,闖入該縣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並沒收兩桶信神書籍,隨後將田巧英抓…

警察長期跟蹤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寧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察跟蹤,現已導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間,警察以送快遞為藉口,闖入2名年過七旬的基督徒家,隨意搜家,並將在其家中聚會的2名基督徒強行抓捕。審訊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謀已久。 6月12日下午1點左右,依依(化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