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百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10月03日

繼2018年6月,中共在遼寧省三天內瘋狂抓捕7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之後,又連續在全國多個省市展開統一抓捕基督徒的行動。9月,當局又在吉林省對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僅半個月就有百餘名基督徒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

據粗略統計,9月1日至17日,吉林省各市至少102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遼源市12人、敦化市6人、通化市1人、磐石市5人、梅河口市6人、吉林市5人、白山市7人、德惠市1人、四平市15人、公主嶺市9人、白城市6人、長春市5人、松原市4人、雙遼市3人、輝南縣1人、其他城市16人。另有3名基督徒的家人也被中共警察抓捕。

據了解,此次抓捕行動前,警方已通過摸排、跟蹤等各種手段,掌握了基督徒的行蹤及個人信息。還有一些基督徒此前曾因信神被捕,他們的真實信息早已被警察掌握,這次也遭到抓捕。

9月12日,四平市公安局警察闖入基督徒趙玉梅(化名)的工作單位,核實其身分後說:「你被捕了!」遂將其強行帶走。據悉,趙玉梅曾在2003年因傳福音被抓捕過。

9月13日晚,敦化市兩名警察,佯稱查戶口敲開基督徒韓語(化名)的家門,對韓語的個人信息進行核實後離開。當晚9點多,五六名警察突然闖進韓語家將其抓走,並把韓語家翻得一片狼藉,將信神的相關資料全部搜走。

9月14日, 遼源市幾名警察闖入基督徒李敏(化名)家,李敏受到驚嚇心臟病復發,警察在強行搜家之後,仍將重病的李敏帶走。

同日上午,四平市鐵西分局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基督徒孫麗(化名)家中將其抓捕,並將她家中的信神書籍全部沒收。孫麗丈夫不解地問:「你們怎麼對我們家的情況這麼了解?」警察猖狂地說:「我們都跟蹤她很長時間了。」

目前,中共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仍在繼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陰市一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現羈押看守所

此前,我們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當局抓捕一事。據警察向劉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門、後門都有攝像頭,去你家的陌生人我們都要排查!去你家轉移錢款的女人和開車司機的照片,車牌號都被攝像頭拍到了,我們正在抓那個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昕(…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獲釋後一直被監視

2018年6月4日上午10點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區兩名工作人員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明(化名,女,56歲)家,一進屋就到處掃視,趙明問:「你們沒完沒了的來找我幹什麼?我沒有殺人放火,我又沒有犯罪!」一社區工作人員恐嚇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上面看你們信神的比殺人放火還嚴重。」另一…

基督徒信息被警方掌握 遼寧一基督徒逃亡途中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中共在遼寧省實施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大規模抓捕行動,據最新數據統計,已有近7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被抓捕,數千人被迫逃亡。由於中共此前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致使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也被警方監控遭到抓捕。 據中共內部消息稱,此次大抓捕行動稱「雷霆行動…

一基督徒稱:面對中共對基督徒的打壓迫害只能忍氣吞聲

家住安徽省寧國市的黃榮(化名,女,4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沒收保管教會的數百本信神書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幹部監視她。僅2018年3月村幹部接連三次上門打探、電話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黃榮下班回來,聽婆婆說大隊書記上門來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