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突襲聚會點 抓捕老年基督徒

2018年09月05日

山西省汾陽市警察翻牆突襲全能神教會一聚會點,抓捕老年基督徒。

2018年8月17日上午,汾陽市八名警察翻牆闖入77歲基督徒馬芸(化名,女)家,將馬芸與另外三名基督徒抓捕,其中兩人是年近70歲的老人。

當天,警察在馬芸家翻箱倒櫃四處搜查,搜到幾份信神資料後,強行給四人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

警察審訊四人有關信神事宜無果,於凌晨1點,將四人轉押至離石區拘留所。

凌晨3點,馬芸和一基督徒被家人保釋出來,另兩名基督徒被拘留15日。

據了解,馬芸等四名基督徒此次被抓,是因被人舉報。中共政府為抓捕基督徒實行舉報有獎,發動全民監視、舉報基督徒,很多基督徒因此遭到抓捕、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雷霆行動」席捲天津市 大批基督徒遭遇突襲

近期內,中共政府陸續在江蘇、遼寧、山東等各省市發起鎮壓全能神教會的大抓捕行動,致使大量基督徒先後被抓,許多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在此次抓捕行動中遭遇打擊、迫害。 據知情人透露,6月29日的統一大抓捕行動由天津市副市長親自主抓落實。在行動前日,當局專門安排各…

中共為抓捕一基督徒 上門威嚇基督徒丈夫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臨汾市警察為抓捕基督徒鄭華(化名,女,54歲),將其丈夫王剛(化名,男,56歲,基督徒)和兒子王明(不信神)誘騙、抓捕,盤問無果後,去王剛家搜查、拍照,並恐嚇說不交出鄭華就拘留他全家。後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擔保下,22日晚王剛被釋放。此後王剛一直…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險遭中共警察抓捕 被迫在外逃亡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點半,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化名,女,57歲)正在家照看孫子,縣刑警大隊六名便衣警察闖進家,厲聲問劉艷:「你還信神嗎?信多少年了?」劉艷未從正面回答。警察隨即又在劉艷家到處亂翻,搜走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劉艷拉上車準備帶走。鄰居看到警察蠻橫…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押看守所 五人下落不明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蓮(化名,女,80歲)和六名基督徒正在自家聚會,突然十幾名警察敲開門後,闖入家中。一警察把陳文蓮按倒在沙發上,喝令她不許動,還凶巴巴地說:「你信神好幾年了,你家一直在接待信神的人!」老人被這樣的陣勢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