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簽三書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3月8日下午5點,新疆自治區奎屯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銳(化名,女,60歲)治療心臟病剛出院回到家,社區書記及兩名工作人員就聞訊趕來,恫嚇她說:「你不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門也得跟我們打個招呼,你出門不跟我們講,哪天上面追問下來,我們就得下崗。」隨即又脅迫、恐嚇張銳的女兒:「你媽不簽三書,你現在懷孕要生孩子,以後你轉戶口、報戶口以及孩子將來上學、出國等都要受到很大影響,說不定什麼時候還要送你媽到學習班去,進去容易出來難,現在很多信神的人都被送進學習班,我們這裡還要蓋學習班。」因著書記的一番威脅,張銳的家人開始強逼她簽三書,對她辱罵、毆打,張銳痛苦得徹夜未眠。

3月9日中午12點左右,書記對張銳女兒下最後通牒,要求張的女兒代寫,硬逼張銳說,這次出去到過什麼地方,見了什麼人,幹了什麼,必須寫清楚上交,其女兒因此對張銳發火,並勸她簽三書。

張銳的丈夫也受到威脅,擔心張銳不簽三書會導致他失去工作,故專門請假並以舉報其他基督徒為藉口強逼她簽三書。

晚上7點,派出所警察、治安辦主任、團書記、社區主任等多人再次來到張銳家,不顧張銳有病的身體硬要拍照。張銳被迫被丈夫從床上抱到沙發上,帶著滿臉的傷痕接受幾人的強行拍照,幾人還逼她簽三書。幾番折騰,張銳活在煎熬中,心臟病加重,於4月16日再次住進醫院,治療了十天。

5月17日,張銳因眼睛有病住院做手術,次日警察又追到醫院調查並給她拍照。

6月4日,張銳出院,警察一天兩次打電話追問、確定張銳是否在家。

6月6日上午,社區書記親自登門查看張銳是否在家。

據悉:自2012年12月9日,張銳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關押四十天後,警察沒有停止對她的監視、查問,導致她常常精神受壓,心臟病總是好不了。到了2018年,她的病情嚴重,警察、社區幹部還不放過她,不僅嚴密監控,還屢次威逼她簽三書,這讓她氣憤不已,也倍受痛苦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

基督徒一次被抓 終身遭監控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被抓,就會遭到中共長期甚至是終身監控,人身自由權被剝奪。 新疆地區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獲釋後,無論是在出行還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當局不同形式的監控、管制。 利用監控設備監視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區內以及她家的路…

哈爾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洋為人老實本分,遵紀守法,經營著一家店鋪。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賬為由帶走,關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時許,于洋如往常一樣在自家店鋪忙碌著。突然,4名警察闖入于洋的店鋪,以調查轉賬為由將于洋帶走,…

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異地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5月30日,陝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王傑(化名,男,27歲)終於結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釋放了。 據王傑說,2014年5月,教會一基督徒程某騎著王傑的新摩托車給另一處教會送信神資料時,被巡警發現並抓捕,沒收程某攜帶的教會資料和王傑的摩托車。次日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