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當局重判

2018年09月02日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

2018年7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禹會區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有期徒刑,刑期不等。其中2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4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並處罰金八千元;12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八千元;另有6人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緩刑四年至五年不等,並處罰金四千元。

據了解,2016年7月16日,蚌埠市公安局通過長達數月的跟蹤、監視,掌握了轄區內一部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情況,隨後成立了「7·16」專案小組,跟蹤、監視基督徒,籌備抓捕計劃。

8月29日,當地政府出動100多名警察,分別包圍了五個聚會點,抓捕了36名基督徒,並對聚會點進行非法抄查,將財物洗劫一空。

8月29日至30日,蚌埠市公安局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基督徒全部刑事拘留,分別羈押在蚌埠市第一、第二看守所。

中共當局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在1995年曾下發文件,將全能神教會與呼喊派等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在中國,只要被發現持有全能神教會的書籍或者試圖傳別人信全能神,就被視為犯有刑法第300條所述罪行並受到相應或更重處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新密展開抓捕行動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不斷升級,自今年5月中旬以來,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當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點,兩名便衣警察偽裝成賣保險的強行進入基督徒張蘭英(女,58歲)家,二話不說就用手機在院中錄像。十分…

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 家中財物被警察擄走

河南省鄭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財物被掠奪。 李光明(化名,男,56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做收廢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點,他與妻子吳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個便衣警察突然破門闖入,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他們強行抓捕並分別用腰帶…

警方夜闖民宅 老基督徒無辜被拘捕搜家

家住江蘇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陳意(化名,女)今年69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點左右,陳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據陳意稱,3月18日晚8點,陳意老伴(不信神)哄兩個孫子已經入睡。6名警察突然闖入陳意家,進到陳意老伴和兩個孫子的睡覺房間,將他們控制在裡…

中共打擊信仰 從小學生入手

自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宣傳無神論、唯物論,不相信什麼救世主。中共多次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對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並把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打擊對象,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來,中共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再次首當其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