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在辦理身分證時遭警察盤查、抓捕

2018年09月16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去派出所辦理身分證時遭警察盤查,後被非法抓捕並遭暴力毆打。

周洋(化名)的戶口被當地派出所註銷多年,2018年8月6日,她來到河南省新鄉市某派出所補辦身分證。戶籍科警察將周洋的個人信息和家庭情況細細盤問一番後,並未直接給其辦理,而是讓周洋去找派出所所長。所長對周洋多年未補辦身分證產生質疑,質問其是否信全能神,周洋沒正面回答。最後,警察以其辦理身分的證件不齊為由,讓其帶齊證件下次再來。

8月20日上午,周洋被傳喚至派出所。一警察見到周洋就狠搧她三四個耳光,並呵斥道:「你的情況我們現在都掌握,老實交代,信神幾年?」周洋不語。警察強行給她戴上手銬,將其押回家中,對其住所進行抄查。

警察在周洋家搜出16本信神書籍後,將其帶回派出所繼續逼問信神信息,周洋未予回答。一高個警察見狀猛搧其耳光,又用幾個本子捲成卷,狠打她的頭,邊打邊惡狠狠地吼道:「我讓你裝英雄!叫你裝!說,你是怎麼與這邊教會聯繫的?」周洋仍不語。警察又勒令她靠牆坐在地上,脫下鞋把腿伸直,並用左手三根手指夾住兩個讀卡器,警察隨後用力握住周洋的手,不一會兒,周洋的中指、食指都腫了起來。

警察仍不罷休,繼續對周洋進行毆打、折磨。一警察用一隻腳踩在周洋腿上,拿一根60多公分長的硬塑料管狠打她的腳心,左右腳各打了十幾下,持續近20分鐘,塑料管都被打斷一節,周洋感到鑽心的疼痛。

遭受警察殘暴毆打、虐待,周洋身心受到巨大傷害。現已獲釋,但警察勒令其一年之內不能離開本地,必須隨叫隨到,致使周洋常常活在恐懼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中共獄警暴力毆打、羞辱被關押基督徒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頭暴力毆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創傷。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國保大隊七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芯蓮(化名)家中,將其非法抓捕。後以「對居住的地方進行搜捕發現了信神的資料」為由,將芯蓮關押到看守所。在那裡,芯蓮遭受了非人的折…

在中國哪裡是基督徒自己的家?

2018年4月9日中午十二點多,甘肅省酒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芳(化名,女,40多歲)剛準備出家門,被三名警察攔截在家。其中一名警察質問並威脅道:「據我們調查,你還在信全能神,把你的TF卡交出來,不交的話我們搜出來就不一樣了。」警察拿出一張搜查證,就開始在何芳家到處亂翻,把搜出的…

中共嚴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門警告浙江省麗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飛(化名,女,48歲),要將其重新抓捕洗腦。 據陳飛本人述說,中共警方加強了對其的嚴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裡「監護」陳飛的人員打電話讓陳飛去填全能神教會人員防控工作表的表格,還對她說:「你信全能神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