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2日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著「要創建文明縣城」為藉口,在該市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大肆抓捕,並揚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還要逼問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賣三個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還要給他們定罪名。最近一段時間,有數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曾被中共警察抓捕過。

4月23日早上7點,一名國保局警察從友善鄰居家五樓的陽台直接翻牆至友善家,隨後另兩名警察從大門進入,一名警察把守在樓底下。他們出示證件之後將友善強行帶到公安局,針對教會的信息對其進行審問並要求友善簽悔過書。第二天晚上友善的丈夫將其保釋出來。友善出來不久,友善教會中的兩名基督徒也被警察抓捕,警察從一名基督徒身上搜到有關友善被抓捕的信息,於是警察在5月2日再次闖至友善家,對其扣予「通風報信」罪將其抓捕,並用罰站、不許睡覺等手段折磨她,直至5月15日才將其釋放。釋放後友善擔心警察再次將其抓捕,被迫離家躲藏。

案例二:4月28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貞貞(化名,女)回家探親,被惡人舉報。4月29日3點多,綜治辦五六名工作人員闖入貞貞家,搜走貞貞的SD卡後,將她帶到綜治辦,關在房間,五六人輪流折磨,不讓她睡覺。4月30日早上6點,貞貞趁看守人員睡著時跑了出來。9點,國保大隊的警察將躲藏在一基督徒家的貞貞再次抓捕,至6月2日還在非法關押中。

案例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含(化名,女,48歲)曾被中共警方無故抓捕,錄製個人信息存有檔案,釋放後被迫逃離在外堅持信神。5月3日上午9點左右,兩名警察闖進小含的出租屋對其實施抓捕,搜走電腦兩台、一個1T的硬盤,三台MP5播放器。後將小含押至公安局進行審訊,逼其充當猶大出賣教會信息,小含不從。警察便用罰站,不許睡覺等方式對其折磨,並安排村幹部輪流看守,致使小含兩隻腳發腫。警察還不允許其親人朋友探望、送衣物等,還揚言:「她不說就不給她。」至6月2日尚未獲釋。

案例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心潔、心萍於5月2日被無故抓捕,5月8日下午兩點多,四名便衣警察挾持心潔到她的出租屋,一警察手中拿著攝像儀一路掃瞄至其房屋內十幾分鐘才下樓,後又將心潔強行帶走。至6月2日還沒有兩名基督徒的信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當局重判

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重判。 2018年7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禹會區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24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有期徒刑,刑期不等。其中2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一萬元;4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並處罰金八…

五名基督徒山上聚會遭警察突襲抓捕並抄家

2018年7月5日晚上8點,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歲)家,未見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當晚9點,在山上聚會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並被帶到派出所審訊。 凌晨1點,警察將5名基督徒戴上手銬,押回各自家裡搜查直至凌晨2點。警察從…

一基督徒被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28日下午兩點,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張靜(化名,女,40歲)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會工作。王梅不信的兒子回家後見張靜,不問緣由嘴裡帶著髒話,拿起一個皮桶就朝張靜身上亂打。王梅見狀趕緊上前制止,卻被兒子推到一邊。王梅的兒子邊打張靜邊掏手機報警,因大門…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