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遭酷刑患病 警方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

2020年04月22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關押期間患病,警方對此置之不理,致其病情惡化,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2017年11月的一天,湖北省某派出所所長等10個警察攜警棍、攝像機、對講機闖入基督徒劉怡(化名,女)家,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在房間内到處搜查,將電腦、手機、TF卡等價值約8000元的物品搜走,將劉怡等6名基督徒銬押至派出所。

警察將劉怡押坐在老虎凳上,給其戴上手銬、脚鐐,不斷審問「教會帶領叫什麽名字?誰保管教會的錢?還有哪些人信神?」見她不説,便狠扯她的頭髮,左右開弓猛扇其耳光,劉怡被打得頭暈目眩,臉火辣辣地疼。警察還使勁踩碾她的雙脚脚趾,用拳頭猛擊她的胸和背部。劉怡的脚趾被碾破,鞋子裏都是血,疼得渾身冒汗,不斷慘叫,被打得抬不起頭。審問至凌晨1點無果,當晚,警察看着劉怡不准她睡覺。

次日,警察繼續對劉怡刑訊逼供,抓起她的頭髮狠扇其幾巴掌,致其鼻子流血,之後將她關進拘留所一間小黑屋,輪番審訊20多個小時,劉怡被折磨得精疲力盡。

警察還把劉怡的脚銬住,雙手反銬在背後,讓其胸部着地,兩男警在其背部踩來踩去,威嚇説:「老子踩死你,看你還説不説!」警察踩了10多分鐘,又對她一陣拳打脚踢,劉怡疼得撕心裂肺地慘叫,被折磨得渾身青紫。之後,警察又多次對她刑訊逼供,均無果。

2018年10月,劉怡被法院非法判處有期徒刑3年,一直羈押在看守所。

劉怡被抓後屢遭警察刑訊逼供,腹、背遭到拳打脚踢。2018年9月,她感到腹部疼痛,經常疼得滿頭大汗,獄警對此置之不理,致其病情不斷惡化,腹部長出硬塊,疼得渾身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體重暴瘦30多斤。獄方怕出人命擔責任,于2019年11月判其監外執行4年,其家人繳納5000元保釋金。

回家後,村幹部勒令劉怡的丈夫對她嚴密監視,不能與信神的人接觸,若發現第一時間報警,4年内不准離開本村,每年到司法局報到,否則要再次被抓捕收監。因遭中共非人折磨,劉怡身患重病,精神受到嚴重摧殘,聽力下降,大腦反應遲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連續3個月全面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從2018年4月開始,中共相繼在江蘇省儀徵、如皋、南京和南通等地張貼專項整治全能神教會的通告,後又開展「清網行動」全面抓捕基督徒。目前該項抓捕行動已持續了3個月。 據知情人透露,「清網行動」是全國性大抓捕行動,由公檢法聯合執行。中共將警力集中調集到晚上。每天晚上8點到10點,各路…

「嘭」的一聲,門被警察踢開了……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三點多,江西省豐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甜甜(化名,女,34歲)正在李靜 (化名,女,65歲 )的租住房聚會,只聽「嘭」的一聲響,門被踢開了,隨即五名警察躥了進來,喝令道:「有人舉報你們非法聚會!」便大肆搜翻,後來又來了三名警察,搜走四本信神書籍、三台播放器、…

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

安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姚瑤(化名,女,46歲)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4日上午10點,因有人舉報,3個警察闖入姚家,強行將姚瑤押到派出所審訊。在該所,警察逼問姚瑤關於教會帶領的下落和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後又讓其指認基督徒的照片,並強行讓其按手印、照相。下午2點左右,姚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