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度假中心變「洗腦基地」

2018年12月22日

鳳凰溝度假中心處江西省南昌縣黃馬鄉,今年9月,這裡搖身一變成為中共的又一個法制教育中心,即專門用於對基督徒進行強制轉化的洗腦基地。

據了解,截至10月份,該洗腦基地至少關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目前,被關押人數仍在持續增加。

據內部人士透露,鳳凰溝度假中心被設為洗腦基地,是為迎合江西省當局在9月份對全能神教會展開的代號為「颶風」的鎮壓行動。基督徒一經抓捕,在例行的審問結束之後,警方便會強迫他們在一份申請書上簽字。隨後,他們便會被「專車」送往鳳凰溝度假中心。

一知情人講述了鳳凰溝度假中心裡面的情況。

「四周都是圍牆,裡面很大,從大門口開車到洗腦的賓館大約需要五六分鐘。裡面一人一個房間被單獨關押,每間房間有兩道門,第一道是鐵門,是用不鏽鋼管焊接的,很堅硬,外觀像防盜窗,裡面一扇門是賓館的木門。進房間之後,就看到兩張單人床,防盜窗,床對面的牆上貼的都是褻瀆神的標語……」

他還說,中共給每個基督徒都配備兩個「專屬導師」,他們自稱是志願者,有的說自己畢業於神學院,有的自稱來自機關單位。他們起初會通過播放大量中共製作的反宗教宣傳視頻,誘勸基督徒簽「四書」(揭批書、悔過書、承諾書、決裂書)放棄信仰、出賣教會。如果未得到基督徒的回應,這些導師會立馬變臉,採取威脅、恐嚇等強硬手段逼基督徒簽字。

據了解,在洗腦的過程中,基督徒的家人會被要求到場陪同。當基督徒始終不寫「四書」背叛、放棄信仰時,警方便開始從其家人入手,以取締基督徒家人的工作、前途相威脅。

當基督徒始終不願意接受中共的洗腦轉化時,他們就會被送往看守所,等待判刑。

近期,各地多處關押基督徒的祕密洗腦基地被不斷曝光,中共當局正企圖通過政治思想轉化,改造基督徒,徹底取締宗教信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濱州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兒子舉報。10分鐘後,派出所的3名警察聞訊趕來。警察邊給他們錄像、拍照,邊審問她們的個人信息。隨…

襄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逼迫跳江

2018年3月8日晚上十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52歲)和一基督徒正在湖北省襄陽市一出租房商量教會工作,被惡人舉報,二十多名警察連同兩名社區治安員很快趕到,狠勁撬開出租屋的門,蜂擁而至,強行抄家。沒收的財物有電腦、手機、MP5機子、TF卡、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等總…

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84歲高齡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會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時被警察抓走審訊。四年後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搜查、盤問、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唐松家,正巧他去地裡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